宝骏SUV曝光,还会延续神销量吗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本周,有国内媒体再度曝光了宝骏旗下首款SUV的路试谍照和相关信息,据悉,这款全新SUV内部代号GP60,未来将有望以宝骏560的命名亮相。

  本周,有国内媒体再度曝光了宝骏旗下首款SUV的路试谍照和相关信息,据悉,这款全新SUV内部代号GP60,未来将有望以宝骏560的命名亮相。根据国内媒体的猜测,宝骏的这款SUV将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SUV市场,竞争对手指向北汽幻速等车型。

  从外观上来看,宝骏的这款SUV在车辆前部几乎保持着宝骏730的整体轮廓和造型特征。而在C柱之后则变成了标准的SUV造型。从A柱与车头的连接等方面来看,可以确定宝骏560宝骏730的前端硬点是完全相同的,这也印证了宝骏560出自730平台的事实。这同时也预示着这款SUV并不会在车系中提供四驱版本的选择。

  

  相比于宝骏730宝骏560作为一款SUV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配合上车身的改变宝骏560的整车姿态也有了较大的改变,整体呈现出轻快活力的一面。不过在这种轻快的车身姿态下,宝骏560较小的轮胎就使得其下盘看上去并不是那么的稳重,略显单薄。

  细节方面则采用了宝骏家族化的造型来勾勒了一张还算时尚的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三幅式的设计,大灯采用熏黑的底座。车辆尾部则采用了LED光导条的尾灯。不过和所有的自主品牌所犯的问题一样,宝骏560在设计精良性方面的处理明显还有待提升,特别是那个熏黑的大灯,看上去极具汽配城改装的气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千瓦,最大扭矩186牛米。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前轮驱动。按照上汽通用五菱的计划,全新的宝骏560有望于今年年末正式上市销售。

  谍报菌辣评:很显然,宝骏560的推出时看上了北汽银翔幻速所处的细分市场,不过,这个市场的拓展显然要比宝骏730困难得多。对于上汽通用五菱而言,多功能实用性是这个厂家的标签,730的热销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品牌标签的作用,另一方面,宝骏730的细分市场中时别无敌手。而基于730平台打造而来的560在没有了MPV的那种实用性之后,还要面对市场上众多的竞争对手,没有四驱,没有七座,价格不一定便宜,很显然,宝骏560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不过,宝骏560相比于竞争对手的优势在于上汽通用五菱遍布全国乡镇的销售网络和口碑支撑,北汽幻速要小心了。

标签:国内谍照新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新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