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打趴丰田!乘用车商用车都领先toyota

标签:选车买车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上榜网】独家提供全球汽车设计研发资讯、产销数据分析,中国汽车市场监控报告。网址:www.top-selling-car.com 版权作品,转载务请标明出处【上榜网】,侵权必究!

  丰田和大众谁是老大?欧多瑞汽车情报独家分析!

  日本著名的汽车产业调查公司“FOURIN”称,“估计丰田会以微弱优势保持首位”。

  FOURIN近日发布预测称,2015年全球85个主要国家的汽车销量将首次突破9000万辆,全球汽车销量将比上年增长3.8%。

  

  日本人的说法多少有些一厢情愿,至少,在爱尔兰市场,丰田差强人意。

  【爱尔兰】12月销售报告?按集团销量TOP20 欧多瑞 上榜

  2014年12月,爱尔兰乘用车销量较上年同期212辆同比增长65.1%至350辆;1-12月,乘用车累计销量达96,338辆,同比增长近30%,与11月增幅持平。12月份受圣诞节假期影响,汽车销售市场整体表现不佳。12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55.2%。

  

  从乘用车品牌月度销量排名来看,丰田、大众、欧宝、日产、达西亚等品牌销量同比大幅增长。其中,丰田12月以157辆的销量及44.9%的市场份额占据月度销量榜首,其销量同比增幅最为强;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低成本品牌达西亚市场份额由2013年同期的1.9%扩大至5.4%。福特品牌12月销量同比下滑76.7%,2013年12月市场份额达48.6%,但2014年该数据骤降至6.9%。

  

  

  欧多瑞 上榜

  从品牌年度销量排名看,大众品牌以11,670辆的销量及12.1%的市场份额领先丰田(10.7%)连续三年占据榜首,2014年大众品牌市场份额较2013年下降0.7个百分点,其销量较2013年增长22.7%。福特、现代等TOP7品牌均维持2013年排名不变。

  

  2014年12月,爱尔兰轻型商用车销量154辆,同比增长129.9%;1-12月,轻型商用车累计销量16,652辆,同比增长51.3%。从轻型商用车年度销量排名来看,福特、丰田、奔驰位居月度销量前三甲。其中,丰田销量大幅增长。

  

  大众轻型商用车年度销量领先丰田,以累计销量2,863辆排名第二;此外,奔驰、三菱轻型商用车累计销量增势强劲,增幅均超过100%。

  2015全球车市大预测,日本调查公司称丰田胜大众

  日本的汽车产业调查公司“FOURIN”(名古屋市)近日发布预测称,2015年全球85个主要国家的汽车销量将首次突破9000万辆。在中国和美国市场持续坚挺、巴西等南美市场回暖的带动下,全球汽车销量将比上年增长3.8%达到9030万辆。

  该公司预测,世界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的销量有望增长8.9%达2570万辆,保持上升势头。美国预计将提高利率,汽车销量会小幅增长2.4%至1680万辆。而日本受微型车增税影响,预计将下降7.5%至490万辆。

  巴西将逐渐摆脱通胀等带来的消费低迷走向好转,预期销量将增加3.9%至360万辆。包括阿根廷在内的南美10个国家也将挽回上年减少12.5%的颓势,转为增长4.1%至542万辆。

  印度有望迎来经济回暖,销量增加3.0%至340万辆。德国和英国等西欧18个国家增加1.8%,总计1412万辆。俄罗斯因乌克兰局势与欧美关系恶化,受此影响预计将减少7.5%至245万辆。

  由于发达国家经济回暖支撑了汽车市场,预计2014年全球销量将增加2.4%达到8700万辆。丰田和德国大众一直在争夺全球销量首位的宝座,对此FOURIN称“估计丰田会以微弱优势保持首位”。

标签:选车买车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车企观察」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