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确认推“小途观” 竞争本田缤智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近年各汽车制造商对紧凑型SUV的追求热情不减,源于人均汽车保有量仍处于增长期,人们依然希望产品性价比更高、能涵盖更多的用途,而空间更大且能保持通勤能力的紧凑型SUV就成了这样的产品。近日网通社通过印度汽车媒体CarDekho获悉:大众将基于

近年各汽车制造商对于紧凑型SUV的热情不减,其源于车辆性价比更高、能涵盖更多的用途,空间更大。然而,随着市场进一步细分化,小型SUV成为了新的“蓝海”市场,众多厂商也将目标瞄准这一领域。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Dekho获悉:大众将基于polo打造一款小型SUV,对手直指本田缤致等车型。据了解,这款SUV的定位将低于大众途观,并基于MQB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1.0L三缸、1.2TSI三缸以及1.4TSI多款增压发动机

这款小型SUV的研发预大众集团将发力SUV产品线,目前大众SUV序列中只有途观途锐两款产品,此前北美车展大众集团表示将基于Cross Coupe GTE概念车研发中型SUV,并计划将跨界车产量翻三倍。大众集团科技研发董事会成员Dr Heinz-Jakob Neuser表示:“在未来,大众甚至可能在每个级别都推出至少一款SUV,包括高尔夫SUV以及PoloSUV这样的衍生品。其中,POLO SUV的主要市场将会是中国、南非以及欧洲”。

大众的MQB模块化平台在轮距以及车身轴距方面都拥有比较广的调整范围,其灵活性与产品线柔性使得更多的衍生车型成为可能。这台基于polo研发的小型SUV也将是这个平台的产品,其轴距可能在普通polo的基础上增大一些,而离地间隙将比crosspolo更大,因此其实用性以及通过性都将更强。同时其车内布局与内饰配置将与polo共享,产品定价方面有望更有竞争力。

大众集团SUV序列目前有途锐途观两款产品,虽然途观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但是产品线仍急需扩充,这款基于polo研发的SUV定位于途观之下,上市之后直接竞争对手为本田缤智以及别克昂科拉大众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迈克尔.霍恩还表示:“现在厂商们对SUV市场的热情仍然没有减退,我们肯定也会继续在SUV市场推出更多产品。但市场决定需求,我们在投产任一款车型前,一定都会对它的受欢迎程度进行评估。并且,我们必须有能力对市场的情况以及消费者的需求做出迅速的应对。”(网通社 2015年2月5日 北京报道)

标签:新车热点新闻SUV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新车报道」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