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加油又得涨啦! 下周二油价即将上涨

标签:油价政策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13连跌之后,油价终于止住了。猫叔望眼欲穿的14连跌终究没有到来啊!少年,趁这最后的大好时光,加油去吧!便宜的日子不多啦!

  13连跌之后,油价终于止住了。猫叔望眼欲穿的14连跌终究没有到来啊!少年,趁这几天加油去吧!便宜的日子不多啦!

  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持续下跌后,受到美国国内生产设施下降、BP英国石油公司将削减资本支出市场预期原油产量降低等因素的影响,国际原油近期已持续数日上涨,截至2015年2月6日,布伦特原油价格为55.99美元,较上一次国内成品油调价出现了大幅上涨,受此影响国内原油价格2月9日(2015年2月10日0:00执行)有望迎来较大涨幅,预计汽油每吨上涨235元,折合0.17元/L(89号)。

  

  另外来自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代表表示:不排除油价继续下跌至30-35美元,因需求疲软,全球炼油厂在2015年上半年进入维修期。摩根士丹利分析师称警告:不要对美国钻井下降过于兴奋,钻井数量和原油产量间的相关关系具有欺骗性。他们表示,“钻井数量大幅下降令人印象深刻,但我们看看数据,多数钻井的产量很低,或者是定向钻井。”

  综合分析来看此段时间的原油价格反弹很可能只是短时期的,未来国际原油价格将继续保持继续下跌的趋势,价格或将下探至30-35美元。当然短期内现在执行成品油价格依然属于较低的水平,所以强烈建议用户在2月10日之前将油箱加满。

  本轮预期上调说明油价已经进入波动期,不再是越晚加油越好,加油省钱已经变成一个技术活。欲获取更多国内成品油咨询,请下载【汽车应急助手】App,让大家加油更省心省钱。点击文末推广即可下载!

标签:油价政策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热点事件」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