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获好评 品牌大提升 海马屡获各项大奖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海马汽车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但销量大幅增长,屡获各类奖项,成为车市大赢家。各项大奖均由权威机构或消费者亲自评选出,它们的分量也是举足重轻的。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业界权威和消费者对海马汽车的认可,也是海马品牌提升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海马汽车整体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但销量大幅增长,屡获各类奖项,成为车市大赢家。各项大奖均由权威机构或消费者亲自评选出,它们的分量也是举足重轻的。这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业界权威和消费者对海马汽车的认可,也是海马品牌提升、市场发力取得的最终成果。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彰显实力品牌正能量

  2014年,海马汽车获得了由英国品牌价值咨询公司Brand Finance公司颁发的 “2014年全球汽车百强”荣誉,可以说,海马汽车获得了国际上的认可;“2014中国企业自媒体影响力TOP500强”也充分说明了海马企业实力的快速上升。

  在注重产品和市场发展的基础上,海马也一直以“感恩惜福”为企业发展理念,多年来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因此它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更赢得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颁发的“2014年我要上学爱心守望企业” 证书。

  

  2014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

  2014年,海马汽车与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第四次携手,将视线聚焦贫困地区留守儿童,发动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公众展现海马的爱心和对于社会公益事业的理解。在践行公益的过程中,海马汽车全程参与,不仅为每一场公益活动提供资金赞助,同时发挥自身的网络覆盖优势和产品优势,进一步扩大活动的影响面,并以高品质的产品,为活动保驾护航。

  当家花旦福美来M5屡获大奖  获主流媒体和消费者认同

  海马当家花旦福美来M5,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和经济性,成为“获奖专业户”。福美来M5今年荣获了《经济观察报》评出的“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奖,《凤凰汽车》、《汽车周刊》评出的“年度家庭轿车”奖、《第一财经日报》评出的“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也赢得了“年度操控车型”、“年度最佳性价比A级车”、“年度最具性价比新车”、“自主品牌轿车奖”、“年度最具性价比车型”、“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等数不清的奖项,成为权威媒体、业内专家及广大消费者眼中的明星车型。

  

  福美来M5荣获《凤凰网》“年度家庭轿车”奖,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胜先生领奖

  

  福美来M5荣获《猎车网》“2014年度最佳A级车”奖,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润东先生领奖

  作为海马汽车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打造的得意之作,福美来M5扎实稳健的底盘、优秀的燃油经济性以及宽敞精致的空间,都充分满足了这一级别消费群体的审美和使用需求,从而迅速赢得青睐,走红市场。

  众所周知,福美来M5是所采用的RCBS底盘经过多年赛场的检验,完美融合了德系车特有的韧性以及日系车底盘的舒适性,成就名副其实的“A级最强底盘”。与当今A级车普遍使用的非独立后悬挂相比,福美来M5使用的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虽然增加了千元左右的成本,但它让福美来M5的驾乘更加舒适。在驾驶中既能体验到福美来M5底盘的优良调校所带来的清晰路感,也能感受到底盘良好支撑力所带来的舒适性。

  

  国民幸福家轿福美来M5连夺主流媒体多项大奖

  作为一款家用轿车,燃油经济性也是一项重要的考量指标。根据自主品牌首次实地风洞试验结果的经过多轮试验和改进,福美来M5实现了0.28cd的超低风阻,实现比同级车型省油1.4%-8.4%,又通过整车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55.4%,在减轻车身重量的同时提高车身防护性能,油耗更低。

  福美来M5也采用超纤面料座椅采用桶型设计,做工细腻,可有效缓解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除采用环保内饰材质之外,福美来M5在连接方式的处理上运用无胶式搭扣连接,降低甲醛、苯等有害气体含量,真正做到车内基本无异味,彰显现代环保的生活理念

  科技引领自主SUV新风尚  海马S7也成获奖明星

  2015款海马S7以越级操控技术、全面安全技术、高效节能技术以及智能便利技术引领自主SUV新风尚,为消费者带来高品位的SUV驾乘体验,获得了SUV消费者的广泛认同,也在主流媒体举办的汽车评选中脱颖而出,它荣获《网通社》授予的“最佳自主中级SUV”奖,由《重庆商报》、《成都商报》和《春城晚报》联合评选的“最受消费者喜爱的SUV奖,也获得由“深圳卫视车时尚”评出的“2014车时尚风云榜年度自主品牌SUV奖”。

  最新推出的2015款海马S7在原有的高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360度全景可视、上坡辅助日间行车灯三大安全便利配置,还全系标配BAS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等电子辅助设备,全力保证驾乘安全。

  

  2015款海马S7更加个性和时尚

  除开新增的三项安全配置,2015款海马S7还增添了一些更为时尚的外观元素。车身张贴的拉花,可提供极地白和咖啡金两种颜色,配合新加入的车门把手镀铬饰条、16寸亮面轮毂等外观饰件,让整车更具时尚感。同时,真皮座椅成为2015款海马S7的全系标配,新增的黑红水转印内饰,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

  2014年,是海马在“品牌向上”道路上快速前行的突破之年;也是海马从销售转向营销和品牌提升的一年;更是海马汽车发力的一年;无论在销量上还是产品、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上,海马的成长都非常显著,因此能一次次登上车坛奖台;面对充满希望的2015年,饱获赞誉的海马自然充满了信心。

标签:热点事件选车汽车行业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自主品牌」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