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后市场互联网G5峰会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新经济时代下的终端商将何去何从?传统经营如何开始提升改变?终端商能否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突围?O2O如何才能彻底激活?

  中国汽车后市场互联网G5峰会

  会议时间:201538日下午1300-1800

  会议地点:新国展W201会议室

  亮点: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后市场传统经营方式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价格冲击?经营打法多变?专才难求?引流难!引流贵!利润低!新经济时代下的终端商将何去何从?传统经营如何开始提升改变?终端商能否借助移动互联网实现突围?O2O如何才能彻底激活?

  基于此,本次2015中国汽车后市场互联网G5峰会以洞悉行业战略连接现在未来为主题,将邀请政府主管领导、行业大咖、跨界电商高手、资深天使投资人、行业电商新贵及著名云体验开创者到会,与全国的终端商负责人们一起着力讨论移动互联网、O2O应用与后市场发展融合等热门话题。

标签:用车改装汽车技术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热点事件」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