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短腿汪终于上头条了,他代言过哪些车?

阅读(0)评论(0)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汪峰这次的“头条”交椅,足足坐了数天数夜,而那些被他代言,或献唱过的车型,还不趁机火一火?要知道,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行为的不断成熟,明星代言不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更重要的意义是传播思想,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认同。

  导读

  最近几天,汪峰似乎是要把匆匆那年错失的头条统统拿回来——一出求婚大戏演绎得跌宕起伏,几度让人拍案惊奇。每每让人认为大戏杀青时,却不曾料到只是狗血剧情的开始。先是通过无人机在2月7日的章子怡生日宴上求婚成功,接着又网曝求婚时,汪章两家互相对砸嚎哭,还伤及王力宏娇妻,再接着章子怡、汪峰微博辟谣,紧接着亮出章子怡的父母声明,再随后双方工作室回应……这一出戏之所以出彩,有两点不可抹杀:一是当事人回应速度极快,所以让看官看得过瘾;二是辐射面积广,前任啊,对手啊,朋友呀,纷纷发声表明立场。这不,汪的前任葛荟婕就在微博上留下这么句“祝福”:“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

  无论如何,汪峰这次的“头条”交椅,足足坐了数天数夜,而那些被他代言,或献唱过的车型,还不趁机火一火?要知道,随着国内汽车消费行为的不断成熟,明星代言不再仅仅是为了吸引眼球,更重要的意义是传播思想,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认同。而善于为时代做“命题作文”的汪峰,其歌曲颇具催人奋进的励志气质,这几年还是很对车企口味的。

  途观

  

  

  2011年3月26日,上海大众汽车TIGUAN途观上市一周年,汪峰以嘉宾的身份献唱《像梦一样自由》为途观贺生。据说,这首为途观量身打造的歌曲展现出对自由的渴望,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力量感诠释了“途有境 而观无垠”的意境,途观也再一次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去年汪峰作为上海大众2015款途观的代言人,再次专门为新途观创作新歌“加德满都的风铃”。唱着《加德满都的风铃》,开着新途观漫步在广袤苍茫的旷野里,行走在气势如虹的山水间,依旧是汪峰最手到擒来的“洒脱不羁”,一颗颗向往自由的心再次被极具感染力的旋律点燃。没创意不要紧,起码人家有首歌啊。

  三年间先后为新老途观创作两首歌曲,汪峰用两首追寻自由、不羁潇洒的歌曲表达了对洒脱人生的向往,而这也正是上海大众希望途观表达出的核心精神。还有一点,3年前就有网友发现途观的前脸和汪峰非常相像,真是这样么...?囧...

  科帕奇

  

  

  2011年4月19日,汪峰出席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2011上海车展雪佛兰展台上,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怒放的生命》,成为雪佛兰科帕奇“验明正身”的代言人。有媒体如此总结:除去之前崔健拒绝过伏特加的一个500万元的广告,中国摇滚明星获得国际品牌代言的,这是第一次。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飞翔在辽阔天空,就像穿行在无边的旷野,拥有挣脱一切的力量”,向往辽阔天空,挣脱一切束缚的力量,开着科帕奇,听着这个歌,您对科帕奇也更有感觉了吧!而定位为“豪放、阳刚” 的新科帕奇,也随着这首歌怒放了自己的生命。

  凌派

  

  

  2013年6月26日,被称为小雅阁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在水立方进行全球首发上市。这次动静大了,左有足坛巨星C?罗, 是正牌代言,右有汪峰现场献唱。

  专为80后消费者打造的全新梦想中级车凌派(CRIDER),旨在以超越同级的价值优势,全面刷新中级车标准,并通过超级别的魅力来点燃80后消费者的汽车梦想。这次邀请汪峰献唱,正在看中汪峰歌曲中的精神激励力量,两者“相得益彰”。

  奔驰

  

  2013年8月30日,时任好声音导师的汪峰跑成都了,现身成都车展奔,助阵奔驰E级车上市展台,一曲《我爱你中国》歌声震撼全场。

  据称,商家们喜欢找汪峰站台,跟他嗓音浑厚、充满力量不无关系,因为这样容易抓住大家的注意力和情绪。贴上励志标签的汪峰,也因此逐渐成为最受企业家们欢迎的“摇滚歌手”。

  科鲁兹掀背

  

  

  2013年,汪峰事业顶峰最大的动作应该是“转椅子”,第二届中国好声音导师汪峰,差一步就带出了当年的冠军。巧合的是,这次好声音多了个官方汽车合作伙伴——科鲁兹掀背车,结果,9月10日,汪峰如约出现在了科鲁兹掀背车上市的音乐大趴上。据亲临现场的人士透露,发布会上一直穿插着一段VCR,科鲁兹掀背车上演漂移秀,拉烟秀,180度原地掉头,在汪峰《飞得更高》歌声中,掀背车还飞了起来!

  后话 说句题外话哈,南都君发现,汪峰和国际章的汽车代言,一比就高低尽显了,早在2008年,梅赛德斯-奔驰就正式宣布国际影星章子怡成为奔驰SLK车型的形象代言人,并公布了章子怡领街拍摄的新奔驰SLK广告片。章子怡一上来就代言奔驰,而汪峰的代言,则有点像他的前任们一样丰富,多处捧场献唱,而同在上海的两家汽车公司(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尺寸差距不大的两台SUV途观科帕奇),他一个人也都通吃“带盐”了。这里,忍不住问一句:汪峰,你的梦想是什么?

  【本文内容版权所有,欢迎订阅及分享到朋友圈,其他媒体(包括公众号)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更多精彩内容请搜索微信公众号“南都汽车全媒体”】

  

标签:八卦杂谈热点事件
一起分享吧:

声明:本文观点仅代表个人,不代表搜狐汽车。文中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看完这篇文章最想说的
当前分类「汽车生活」下最火的文章
点击加载更多文章 点击进入文章列表页

热门标签

一周精选

推荐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