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迪拜算什么!亚洲豪车最多的地方在这!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在大家的印象中,位于中东地区的迪拜石油储备丰富,是名副其实的“富得流油”,是一个拥有巨大财富的城市。既然富裕,那么豪车也多,迪拜确实是一个满大街能看到豪车的城市。但是,还有一个国家,豪车比迪拜还要多,而我们往往却忽略了这么一个国家的存在。

  

  这个国家位于亚洲东南部,国土面积不大,也就比迪拜大那么一点点,名字叫做文莱。其实文莱的财富远远超过迪拜,因为石油资源储存丰富,不比迪拜差,液化天然气资源也十分丰富,另外凭借旅游和港口的开发,带动了整个经济的腾飞,既然富裕,那么豪车自然也多。

  

  首先来看一下文莱的皇室。去年文莱王子结婚,反正现场都是钻石、宝石、黄金什么的,看得豪哥心理很不平衡,后来知道文莱皇宫,也就是世界上最大最豪华的宫殿努洛伊曼皇宫里头藏着7000辆左右豪车,豪哥瞬间大跌眼镜。

  

  文莱苏丹拥有2架大型豪华游艇、一架波音747客机,20多架私人飞机。他的车库里拥有7000辆豪车,是世界上拥有劳斯莱斯车最多的人,共拥有604辆劳斯莱斯,574辆奔驰,452辆法拉利,382辆宾利,209辆宝马,179辆捷豹,134辆科尼赛克(豪哥表示怀疑),21辆兰博基尼,11辆阿斯顿·马丁和一辆西尔贝SSC

  

  这个国家拥有世界上最顶尖的汽车。豪哥的一个朋友去文莱旅游,竟然乘不到车,公交车乘不到,出租车也打不到,弄得相当狼狈。豪哥自然奇怪了,这么一个处处显阔,标榜富裕的国家,怎么交通这么差劲?

  

  后来经过了解,发现原来文莱的公交车是很少的,因为他们本国人根本不依赖公交系统,出租车更少,全国只有30几辆,而且收费昂贵,提前预约。

  

  据文莱《文莱时报》报道,文莱每一个家庭都有汽车,往往不止一辆。平均每2.65人拥有1辆汽车,使这个国家成为了全球汽车保有量最高的国家之一。在2011年注册车辆达14.8万辆,并以每月1600辆速度增长。这可是面积相当广州那么大的小国啊!而且,每个家庭平均至少有两辆汽车,不少还是豪车

  

  正因为文莱这个国家购买了大量的豪车,所以对世界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非常大。九十年代,汽车工业不景气,是豪车品牌发展的低潮期,法拉利销售额大幅下滑,保时捷面临破产,劳斯莱斯宾利前景一片灰暗,阿斯顿·马丁和捷豹面临被出售。

  

  此时,文莱向这些汽车公司伸去了橄榄枝,订购了大量的高档汽车,令这些公司起死回生。对有些公司,比如劳斯莱斯,更是直接给予资金援助。

  

  所以在文莱这个国家,大多豪车基本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在世界汽车工业缩水期买的,到现在,反而是增值了,随便一辆都可以抵好几辆法拉利

  

  现在盘点一下文莱那个国家拥有的世界最最顶级的汽车。比如:阿斯顿·马丁AM3,全世界只有3辆,全部在文莱。

  

  阿斯顿·马丁AM4,全世界只有3辆,全部在文莱。

  

  宾利JAVA,全世界只有14辆,全部在文莱。

  

  宝马 ITALDESIGN NAZCA M12,全世界只有2辆,全部在文莱。

  

  道尔 962 LE MANS,全世界只有12辆,6辆在文莱。

  

  法拉利 TESTAROSSA SPIDER,全世界只有5辆,全部在文莱。

  

  捷豹XJ220 PININFARINA,全世界只有1辆,在文莱。

  

  路虎 LM002 SALVATORE DIOMANTE,全世界只有1辆,在文莱。

  

  奔驰ARGENTO VIVO,全世界只有2辆,全部在文莱。

  

  劳斯莱斯ROYALE,全世界只有5辆,4辆在文莱。

  【趣味测试:一般人是看不出的!不信就来试试】

  一个男人出差回来给他的妻子拍了这张照片,事后杀死了妻子。警方问他为什么杀害妻子?他说因为从这张照片看出妻子出轨!你能找出照片中的什么让男子发现妻子出轨吗?

  

  看出妻子为什么被杀了吗?

  实在看不出原因的话——

  ↓↓↓↓↓↓点击阅读原文获取原因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60209/n437167318.shtml report 9308 在大家的印象中,位于中东地区的迪拜石油储备丰富,是名副其实的“富得流油”,是一个拥有巨大财富的城市。既然富裕,那么豪车也多,迪拜确实是一个满大街能看到豪车的城市
  •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