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奔驰在最大豪华市场深圳发布 新奔驰GLA上市

SUV看点 阅读(0) 评论()

  【懂车之道 新车资讯】奔驰在国内的豪华车地位是数一数二的,在整个汽车工业中也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步入中产阶级,购买能力也是一天比一天高,所以在购车预算直接就提到了30万级别。尤其是北上广深的年轻消费者,对于豪华品牌都有着自己的认知。奔驰就应对这部分消费者推出了入门车型。

  今天《懂车之道》要给大家讲解的便是奔驰的入门级车型,那就是新款奔驰GLA,这不在今晚,6月19日在深圳公布了最终售价,也预示着北京奔驰新款GLA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GLA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做出了小幅调整,而动力方面则没有改变,依然延续1.6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北京奔驰新款GLA的售价区间为27.18-39.9万元, 随着新款GLA正式推出,国内豪华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也会变得更加激烈,奔驰正在为成为豪华紧凑型SUV市场销售冠军而努力。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奔驰GLA吧!看看奔驰葫芦里买的啥药?

  其实笔者对于奔驰GLA并不陌生,从2013年,奔驰GLA概念车在当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2014年,奔驰GLA正式在国内上市,最初采用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车型有GLA200GLA260 4MATIC两款车型;2015年,国产奔驰GLA正式上市,共五款车型;2017年6月19日,北京奔驰新款GLA正式上市,共五款车型,笔者一直关注着它的一举一动。

  具体车型方面,此次在深圳上市的新款GLA共有5款车型,其中GLA200动感型/时尚型售价分别为27.18万元、29.08万元,配备1.6T发动机,为前置前驱车型;GLA 220 4MATIC时尚型/豪华型售价分别为32.18万、35.08万元,配备2.0T低功率发动机GLA 260 4MATIC 运动型售价39.9万元,配备2.0T高功率版车型,两款2.0T车型均为前置四驱车型。不过仔细对比万价格后,发现新款GLA相比老款车型略有提高。

  要知道奔驰GLA是作为奔驰品牌的入门级SUV的身份进入中国的,奔驰GLA于2014年10月27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虽然从上市时间上看,GLA并非国内市场首款豪华紧凑型SUV,但凭借不错的产品力和奔驰品牌较高的认可度,GLA在国产之后取得了不俗表现。据数据显示,国产GLA在2016年的总销量为66909辆,在今年前五月已经卖出了30330辆,月均销量超过6000辆。

  新车外观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在造型设计上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该车曾经与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过,与现款北京奔驰GLA最大的区别来自前保险杠。新款GLA的进气格栅风格变为了类似于奔驰C级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并且前杠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改变。

  据悉,为了应为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中国,奔驰对新款GLA进行了一系列中国专属外观特征的调整,比如尾灯采用带有多级调节功能的高性能LED光源,在不同光线、天气及交通情况下更加顾及其他道路参与者的驾驶感受;另外,《懂车之道》从现场了解到两种全新车身颜色专为中国市场提供,足以看出奔驰对于中国市场的忠实程度。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材质进行细节上的装饰,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了配倒车影像和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集成Android Auto以及Apple CarPlay车载互联系统,这也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性价比。

  配置方面,新款奔驰GLA很有诚意,即便是入门级车型也可以标配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膝部气囊、胎压监测、ESP、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自动泊车、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方向盘换挡、多功能方向盘、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加热等配置。作为一款出自豪华品牌的车型,新款GLA力争做到入门级车型也可以在配置上有令消费者满意的表现。笔者觉得GLA 220 4MATIC时尚型, 要更具性价比。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没有改变,GLA 200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4马力;GLA 260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