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过日子”和“有情趣”完美结合 试驾陆风逍遥1.5T CVT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7月10,陆风汽车于庐山西海举办了“智”在逍遥——陆风逍遥自动档媒体试驾会。汽象局受邀参与了这次试驾会,全方位的亲身体验了这款智联轿跑SUV的方方面面。

  随着SUV市场的火爆和各个细分市场的出现,紧凑级SUV以往“又大又便宜”这样的路线显然已经满足不了人们对于汽车的“高标准严要求”了,大量个性化、年轻化产品的出现让紧凑级SUV进入了2.0时代。陆风逍遥的出现,很好的将“过日子”和“有情趣”这两点融合到了一起,不仅有着轿跑版时尚动感的造型,装载空间和通过性也是丝毫不含糊。

  

  颜值逍遥一块金字招牌

  在当下“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中,只要你能做到“盘尖条顺”,那你几乎就成功了一半了。而恰恰颜值就是陆风逍遥的第一块“金字招牌”。

  

  陆风逍遥给我的感觉就是自由洒脱,仙气冉冉。而最能体现这种意境的,非庐山莫属。在这里,曾经有多少文人骚客驻足,留下千古名句;又有多少英雄豪杰聚首,指点江山运筹帷幄。

  

  庐山西海的7月,少了份夏日的炎热,多了份舒适与凉爽。陆风逍遥的外观设计充满了中国风的元素,黑色中网的镀铬装饰条和车灯的轮廓相连接,映衬着庐山西海的青山绿水,仿佛置身于中国水墨画之中。二者完美融合,相得益彰。而轿跑式的风格,跳脱的中国红色彩,又充满了激情与动感,象征着中国品牌的生机与活力。 鹰翼前脸拉宽的视觉效果让逍遥的视觉重心更低,虎啸的车头造型搭配犀利的机盖线条,彰显出一种鹰击长空、呼啸山林的力量感。

  

  而内饰与外观风格保持一致,大量的真皮和软质材料的包裹,简约不失豪华;在空调出风口、扶手箱、门把手等细节上加入运动元素,精致不失大气。这种动感与精致的完美融合,就是陆风逍遥精神特质的一种完美体现。

  智联科技有流量才是真互联

  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没有主办方的带领,出行就只能依靠导航。笔者在车内尝试直接与陆风智联系统进行对话,用语音下达了导航目的地的指令,系统快速做出反应,并提供最佳前往路线。除此之外,还能通过语音实现选歌、听广播等多种娱乐功能。

  

  

  经过对陆风智联系统的“一番把玩”,笔者对其车况查询、车辆诊断、车辆定位、电子围栏、远程控制、驾驶行为分析、道路救援等多种实用科技都一一进行了尝试。其智能化程度超出我的想象,好玩又刺激。

  

  

  沉浸在先进科技带来的愉悦感中,这样的生活真的很逍遥

  唯快不破动力是逍遥看家宝

  此次试驾的是陆风逍遥最新的自动档版本车型,搭载了陆风自主研发的绿劲1.5GTDI发动机,国内的最新技术成果加上福特技术的强强联合,使这款发动机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

  

  

  不但动力强劲,而且经济环保,耗油量低。与其搭配的是比利时邦奇新一代CVT变速箱,可实现模拟8速变档,不但保证了强劲动力的输出,而且顺滑无比,并且为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提供了保障。

  

  有了这样的黄金动力组合,陆风逍遥不仅起步迅猛,而且保证了后续充足的动力。提速时推背感明显,百公里加速不到9秒,让笔者真正体验到了极致的驾驭和澎湃的动力!这种任性的速度感,让我进一步体会到逍遥的意义。

  

  陆风逍遥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前后四轮独立悬架的底盘组合,由陆风联合英国米拉公司共同打造,具有世界级水平。因此,即使遇到涉水路,崎岖路,搓板路段等多种复杂的路况,也能轻松应对。

  

  这种笑傲江湖的风范、气定神闲的姿态、自由洒脱的气质,不正是逍遥的最好诠释吗?

  总结:

  在个性化消费需求日趋强烈的SUV市场上,陆风逍遥作为一款“跑得快颜值高脑子好”的跨界SUV,体现出了很强的产品活力,陆风逍遥的诞生,是对新的生活方式的一次勇敢探索。通过颠覆式的外观、极具美感的设计、秒杀同级的性能,陆风逍遥告诉我们,一台车,不仅仅是冰冷的机器,而是个性的表达,情感的寄托,生活的向往。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14/n543407667.shtml report 7571 7月10,陆风汽车于庐山西海举办了“智”在逍遥——陆风逍遥自动档媒体试驾会。汽象局受邀参与了这次试驾会,全方位的亲身体验了这款智联轿跑SUV的方方面面。随着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