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昂”然登台 “盛会”抢眼 北京现代长春车展阵容“鲜”声夺人

布衣侯 阅读(0) 评论()

  7月13日,第十五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上半年在新的上升通道中稳健前行的北京现代,携全新产品阵容出战长春车展。

  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迎来东北首秀。同时,“高性能时尚酷SUVENCINO 昂希诺,以及全新悦动RV、新一代ix35、全新悦动、全新瑞纳领动新名图全新途胜全新胜达等全系热门车型共同闪耀北京现代展台。此外,北京现代还专门设置了ENCINO 昂希诺专区、世界杯专区等极具人气的用户体验内容,展示了北京现代的产品技术实力和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以及全力满足用户需求的实力和诚意。

  

  为个性而生 LAFESTA东北首发

  本届长春车展,北京现代带来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它是继ENCINO 昂希诺之后,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第二款产品,也是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首款高性能轿车。“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传递出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新车搭载同级最强劲的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澎湃有力;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LAFESTA是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战略下的又一力作,它将进一步丰富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产品矩阵,助推品牌力的持续提升。这款全新产品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同比增长喜人 北京现代“半年考”成绩卓著

  2018年赛程已过半,北京现代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单:今年1-6月,北京现代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5%,“D+S”车型累计销售占比超过55.7%。

  

  本次参展的领动、全新悦动新ix25、新一代ix35等车型均实现增长,呈现出良好稳定的发展势头。其中,SUV家族累计贡献销量13.7万辆,同比增长72%。全新悦动实现同比增长43%。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领动,1-6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辆,以同比增长超2倍的成绩,成为推动北京现代上半年销量增长的主力车型。不久前,全新的领动1.4T GLS车型上市,与之前车型相比,新增ISG和智能手环钥匙,同时购车门槛下调5000元,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对动力性能和科技智能的需求,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将助力北京现代进一步夯实中级车主流地位。

  

  2018年是北京现代践行“质现代·智未来”品牌战略的关键一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迎来累计产销千万辆的全新里程碑,跨入全新的千万用户时代。为顺利达成目标,北京现代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战略,不断完善“三纵三横”式产品布局和技术导入,围绕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大纵向产品布局,陆续推出新能源车全新索纳塔 插电混动、全新悦动RV、SUV新品,以及LAFESTA等多款新车,通过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导入,满足市场个性化需求,打造爆款产品,为消费者诠释全新驾驭感受的汽车生活,实现关键之年的全新跨越。

auto.sohu.com true 布衣侯 http://auto.sohu.com/20180715/n543469537.shtml report 7381 7月13日,第十五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上半年在新的上升通道中稳健前行的北京现代,携全新产品阵容出战长春车展。北京现代高性能魅力科技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