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自主SUV黑马来了 宝马发动机加持的华晨中华V7怎样?

车业杂谈 阅读(0) 评论()

  用市场换技术造就了中外合资车企的诞生,同时也给了自主品牌学习一些优秀外企技术的机会,华晨中华无疑就是这些自主品牌其中之一。在经过15年的技术积淀和德国宝马的大力支持下,诞生于全新M8X平台的华晨中华V7在7月15日于成都举行了西南二区上市发布会,售价区间为10.87万元-15.17万元。

  华晨中华方面对华晨中华V7寄予厚望,并称其为15年磨剑之作,那么这款车究竟值不值得我们期待呢?不妨与车业杂谈一起深入了解一下这款华晨中华V7

  相信大多数人买车考虑的第一要素是外观,相信华晨中华V7的外观不会让你失望,它由意柯那(ICONA)和华晨中华团队联合设计,整体风格偏向时尚、动感,星空式的上进气格栅、大口式下格栅,符合当前主流设计趋势,大灯方面华晨中华V7采用了矩阵元素,格调、科技感都有所提升,不仅是喜欢SUV的大叔亦或是爱好时尚的年轻人,都极具吸引力。

  内饰方面,华晨中华V7的表现也算是可圈可点。它的内饰选择了简洁的设计,竖置中控大屏为其增添了科技感,精致的排挡杆、细致的座椅缝合让人感受到了华晨中华的用心,另外在打开车门时会出现的中华LOGO迎宾光毯也是一个亮点。

  动力方面则是这款华晨中华V7最大的卖点,它搭载了宝马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这台“野兽”能够提供150kW的最大功率,280N·m的峰值扭矩,加上30万级才有的格特拉克7速DCT变速器的使用,更是为这台华晨中华V7带来了百公里8.7秒的优异加速成绩,更好地满足了日常用车和追求速度两方面的需求。

  安全配置方面,华晨中华V7采用了C-NCAP五星设计,车身方面采用了与宝马相同供应商钢材,品质有所保障,除了满配的气囊气帘外,华晨中华V7更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防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系统、盲区监测等主动安全配置,为消费者和家人提供了安心放心的用车环境。

  在产品力方面,华晨中华V7做出了革新,让我们看到了华晨中华品牌磨剑15年的成果,而适逢成都区域上市之际,华晨中华还给购车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福利,其中就包含了终身质保服务、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数据流量三大承诺。要知道提供终身质保服务的产品,通常都是官方对其品质特别有信心的,这让我们更加肯定华晨中华V7的实力;免费道路救援方面更是体现出了华晨中华为客户着想的理念,暖暖的很贴心;而最后的终身免数据流量就更让人眼前一亮了,众所周知当下正是一个互联网蓬勃发展的时代,车载互联技术的发展毕竟越来越好,而未来车载数据流量也必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终身免费的举措可以说是非常实惠了。

  可以看出,华晨中华经过15年的积淀,在今天推出的华晨中华V7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产品,正如官方宣传语说的那样,“功夫不负有心人”,华晨中华V7是一款真正是下了功夫的产品,理所应当的在产品力方面的得到了突破,加之中华品牌官方推出的吸引眼球的福利,更是让许多消费者感受到了他们的诚意,所以车业杂谈认为华晨中华V7应有不错的前景。

auto.sohu.com true 车业杂谈 http://auto.sohu.com/20180716/n543538446.shtml report 7259 用市场换技术造就了中外合资车企的诞生,同时也给了自主品牌学习一些优秀外企技术的机会,华晨中华无疑就是这些自主品牌其中之一。在经过15年的技术积淀和德国宝马的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