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吉利上半年销量超76万 158W目标可能不是吹牛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不知不觉已到了七月中旬,炎热的夏天也正式来临。汽车界那边,按照惯例,车企也都纷纷公布了自己上半年的成果,有的大获丰收,有的跌入低谷。近日,吉利发布了上半年的成绩单,据数据统计,其上半年的总销量达到了766630台,同比增长了44%。基数不断放大的同时继续保持高速发展,这也表明了吉利汽车增长势头之猛。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吉利的总销量为76万台左右,也就意味着,2018年吉利半年的销量就达到了当时一整年的销量,看来“时隔两年应当刮目相看”啊。而下半年吉利将陆续推出新车型,照这样的趋势来看,下半年创下销量新高也是不无可能。

  博越途观宝骏,有望夺取H6宝座

  每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发家之道,可以说轿车就是吉利的根基,SUV吉利成功的跳板,从2016年至今,吉利品牌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与旗下的SUV有着莫大的关系。如今的SUV在国内市场是很吃香的。而吉利旗下的SUV产品定位分布均匀,其中博越这款车型可以说是吉利旗下SUV的“掌舵人”,其常年位居国内SUV销量榜前五名。据国内SUV销量数据统计,博越五月份卖出了21292辆,位居第四,而六月的销量达到了22233辆,相比上个月增长了一千辆左右,超越大众途观宝骏510,获得了六月份国内SUV销量亚军,不得不说博越绝非等闲之辈。

  帝豪卫冕国产轿车销量冠军

  为什么说吉利发展很稳,那是因为它的产品布局均匀,雨露均沾。SUV成为现如今大多数公司生存发展的起跳板,部分车企甚至直接把重心转向了SUV,而吉利则不同,它旗下的轿车同样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帝豪就是最好的证明,无论是帝豪还是帝豪GL,都是国产轿中的佼佼者,据数据统计,帝豪5月份的销量为16680辆,帝豪GL销量为12822辆,分别居于榜首和第二名,而6月的销量更是只增不减。

  一辆车被一个人认可那不足以说明什么,若是被大家认可那它就算得上是一辆好车了。吉利帝豪目前的市场价格为6.98~10.08万。而在5~10万这个价位以内,考虑的无非是车辆的性价比。在这一点上吉利做得还算不错,1.3T的车型最低售价为8.78万,并且原车自带行车记录仪,还配备了倒车影像、ESP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加热等功能。虽然动力和配置方面都没有什么亮点,不过日常出行所需要的对于它来讲还是不在话下。

  领克家族能否成为吉利尖子生?

  领克这个品牌成立时间不长,不过它可是吉利旗下的豪华品牌,也是吉利“年轻态”的表现,它的设计新潮,运动感十足。可以说这个品牌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新车领克01上市不久便受到不少年轻人追捧,仅仅7个月的时间销量就达到了52264台。目前领克02也已经上市,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这个品牌的阵容会越来越强大,并且会有更多的细分市场来针对不同需求的消费者。而如今年轻人成为了主要消费人群,大多数追求的是时尚炫酷,所以领克这个品牌也似乎代表着吉利未来的发展趋势。

  【写在最后】

  吉利作为国内自主品牌,这几年也是办的风生水起,其细分市场较为全面针对了不同的消费群体,无论是高端还是以性价比为主的车型,似乎都被消费者所认可。在这一点上,吉利丝毫不亚于合资品牌。回到销量上来看。吉利销量处于一个稳定上升的阶段,进步空间还是有的。而时局多变,能否稳住这一股趋势?谁也不知,不过就目前看来,吉利还是很有潜力的。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19/n543850268.shtml report 8272 不知不觉已到了七月中旬,炎热的夏天也正式来临。汽车界那边,按照惯例,车企也都纷纷公布了自己上半年的成果,有的大获丰收,有的跌入低谷。近日,吉利发布了上半年的成绩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