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年的自律生活成就C罗,这些车型的成功也是有原因的

车业杂谈 阅读(0) 评论()

俄罗斯世界杯已落下帷幕,大家最关心的可能是那个“法国队夺冠退全款”的华帝,还有饱受战火洗礼,虽败犹荣的克罗地亚。但车业杂谈觉得本届世界杯最经典的一场比赛,仍是B组小组赛第一场比赛。C罗一人扛起整个葡萄牙队逼平了强队西班牙,33岁的C罗也成为世界杯历史上上演帽子戏法年龄最大的球员。

第一个进球,C罗在禁区内引诱对方后卫犯规,造点球后破门得分,这是计谋。第二个球,C罗接队友传球,调整姿态,然后一脚地滚球破门,这种精准的跑位靠的是经验。第三个球是个任意球,C罗助跑,起脚,足球擦着人墙,在空中划出一个大写的“C”字,最后挂入球门死角,这靠的是长年累月锻炼出来的实力。集实力、经验、智慧与一身的C罗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足以封神。而在汽车圈,也有些车型凭借着性价比或性能或智能化达到了很高的销量,甚至相当于抗起了整个品牌,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

哈弗H6

2011年上市的哈弗H6给自主品牌树立了一个“品质SUV”的标杆,合资的质感,国产的价格,使得哈弗H6上市以来常年霸占着紧凑级SUV销量冠军宝座。虽然其他厂家都在紧凑级SUV这个细分领域陆续推出了很多爆款,但都难以撼动哈弗H6的地位。最新款的哈弗H6搭载了一台1.5GDIT发动机,其拥有世界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85N·m,实力继续碾压同级。哈弗H6的热销也让长城汽车成为了国内数一数二的民营车企。

荣威RX5

荣威源自英国的罗孚,自2006年成立以来,并未给上汽集团带来很亮眼的成绩。直到2016年,上汽荣威推出了荣威RX5,也被称为全球第一款互联网SUV。其搭载的互联网车载系统由上汽集团与阿里巴巴合作研发,上市时马爸爸也亲自为RX5站台。2017年,荣威RX5进驻北京汽车博物馆,表明了其在汽车发展史上的份量。RX5的热销不但使上汽荣威发展更加迅速,同时也给整个汽车行业在互联网方面的发展起到了带头作用。

保时捷卡宴

一般顶级的超跑品牌销量都不会太高,毕竟价格摆在那。2002年保时捷推出卡宴时,被其他超跑嗤之以鼻,“竟然造起了SUV,还有没有身为超跑品牌的觉悟?”可是数年后,当中国各种豪华酒店门口,各种矿山深处都陆续出现卡宴的身影时,其他品牌不吭声了。卡宴不但拯救了保时捷低迷的销量,更是打开了运动型豪华SUV的一扇大门。所以我们现在看到玛莎拉蒂兰博基尼也陆续造起了SUV

大众朗逸

都说“中国的大众,世界的丰田”,这可不仅仅是因为大众在中国有合资公司。说到对中国用户的研究,不要说世界品牌,就是很多自主品牌也比不过大众。中国“特供车”可以说是大众带的头,而朗逸就是大众一款非常经典的车型。作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车,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严谨,又融入了很多中国的设计理念。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大气,这也使得很多品牌进入中国后都会学大众加长轴距大众朗逸在2013-2017年间,连续5年获得了我国紧凑级轿车的销量冠军,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神车。

日产聆风

提到日产聆风这个名字,大家可能并不太熟悉,因为这款车并没有引入国内。如果问起哪款的电动车销量最高?特斯拉的?比亚迪的?丰田的?不,不,不,正是日产的这款聆风电动车。销售横跨亚欧大陆的聆风还有“世界第一款经济性零排放车”的美称。自2010年日产聆风上市以来,其全球销量已累计超过30万台,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聆风让日产真正成为了全球领跑者,不过是否会进入中国市场还没有确切消息。

总结以上几款车型的大卖,与品牌前期深刻的调研,大量的研发投入,优秀的制造工艺等因素都是分不开的。所以车企想要打造出爆款,扛起销量的大旗,还要像C罗一样,需先下苦功夫。

auto.sohu.com true 车业杂谈 http://auto.sohu.com/20180720/n543985362.shtml report 9372 俄罗斯世界杯已落下帷幕,大家最关心的可能是那个“法国队夺冠退全款”的华帝,还有饱受战火洗礼,虽败犹荣的克罗地亚。但车业杂谈觉得本届世界杯最经典的一场比赛,仍是B
  •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