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便宜的6款车 好开又实用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Man哥语】

  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心目中的dream car,奈何银两不够,所以,就算你开不起宝马,坐不上奔驰也没关系,这几款最便宜的汽车,照样可以满足你拥有汽车的梦想。值得注意的是,本文不构成任何推荐车型榜单,只是看价格选车型,种种因素还是要看个人如何取舍。嗯。(微信公号:AutoMan-No1)

  宝骏310

  指导价:3.68-6.08万

  

  作为通用五菱出品的车,爆款似乎已经成为习惯了,宝骏310的定价配上这样的车身尺寸,足以对中国市场一些廉价微型轿车使出致命一击。

  对于一个起价只卖3万多的小车来说,宝骏310的三大件都是那种非常可靠的类型,如果你再加点钱,就能买到一台四安全气囊+ABS+大屏导航+天窗+皮椅+多功能方向盘而且空间足够充裕的小型轿车。

  当然了,本文是针对价格来讲的,若是看安全配置,必然是一分钱一分货。

  比亚迪F0

  指导价:3.79-4.79万

  

  F0是比亚迪最入门的车,前些年很是抢了不少风头,尤其是三四线城市,现在也不难看到。

  小巧的造型和低廉的价格让很多人可以入手,甚至于拿来改装,经常可以看到那些改的花花绿绿的比亚迪F0在街上转悠。

  但如果你是一个怕噪音的人,那就得慎重了,胎噪,风噪,各种噪,要想开这车舒服必须音箱声音调大点。

  预算不多又很想拥有辆车,只能看自己如何取舍了。

  奇瑞QQ

  指导价:3.79-5.09万

  

  奇瑞QQ是一个传奇, 其模仿了雪佛兰-乐驰,外形比较抢眼,一个八十岁老太太都认识的小萌物。其各种传奇故事也被大家所津津乐道,譬如当年有人看见QQ载着4个壮汉开上了西藏等等。

  奇瑞QQ在当时价格也足够便宜,可以说一入市场就引起了轩然大波,因而也造就了QQ连续几年月销过万的奇迹。

  作为中国品牌之一,反正在当时,几乎可以说是无人不晓。凭借着又Q又萌的外形也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喜爱,虽然在各项配置上是不能和十几二十万级别的车相比较,但若是只看价格的话,也在预算之中。

  奥拓

  指导价:4.18-5.99万

  

  说起奥拓,很多人比较熟悉的就是第二代奥拓,简直就是神车一般的存在。对于喜欢奥拓的人, 它的优点是显而易见的,便宜、省油、 耐用、年份新、小巧灵活。

  而对于不喜欢奥拓的人,它的发动机只有三个缸而且马力太小,它的车内配置简陋得可怜,它的车内空间实在太小,这些都是他们坚决不选择奥拓的理由。

  不过奥拓好歹也是合资品牌,对于那些钱包不鼓但汽车又是刚需的青年朋友们,奥拓其实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还记得当年看《奋斗》里向南开着那辆黄色小奥拓,有多少人也想拥有那么一辆,虽然车小,大概也承载着小人物的理想与价值观吧。

  长安奔奔

  指导价:4.49-5.69万

  

  对于曾以微型车起家的长安来说,制造一台售价便宜的微型车,奔奔似乎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因此奔奔从上市起就受到了市场的关注。

  较高的性价比,使其成为许多消费者购买的人生第一辆车,奔奔的出现也给经济不宽裕的家庭一个实现汽车梦的机会。时尚的外观,不错的动力配置,对于年轻人来说,长安奔奔也是其种的一个选择。

  官网上显示的新奔奔价格区间为4.09-5.69万。

  

  如果在此预算期间想买一个更加相对靠谱的车,那就在安全配置上多下下功夫吧,毕竟有总比没有强。

  长安悦翔

  指导价:5-7万

  

  长安悦翔主打5-7万元的家轿市场,在空间上比起同价位车型要宽敞一些,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5.9L,在自动挡车型中相对油耗较低,适合用于城市代步的家庭使用。

  整体来说悦翔的外观比较规矩而有活力,没有夸张的设计,但也不显得平庸。铝合金轮毂、黑底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与镀铬排气管等小细节也给整车增添了很多运动气息。

  悦翔两厢的内饰塑料感较强,但做工还算细致符合这个价位车型的定位,还要啥自行车啊。

  写在最后:

  近年来,仿佛大家都陷入了一个“以大为美”的选车理念,也有很多人觉得这些小车就是来打酱油的。

  但奈何有很多人预算没那么多,不得不考虑一些微型车甚至小车,而这个时候,可能就是在配置甚至包括安全配置上会被打折扣。

  所以说本文Man哥并不做任何推荐,只是针对国内在售最便宜的这几款车,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如何取舍,还是看自己。

  本文为AutoMan原创,欢迎小伙伴分享,媒体如需转载请在文前注明作者及出处,谢绝任何媒体、自媒体以此文任何内容制作为视频、音频脚本,违者将承担法律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27/n544687180.shtml report 8942 【Man哥语】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心目中的dreamcar,奈何银两不够,所以,就算你开不起宝马,坐不上奔驰也没关系,这几款最便宜的汽车,照样可以满足你拥有汽车的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