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间大如客厅!买这些7座SUV轻松照顾一家老小!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时至2018年的今日,貌似所有的厂商都知道只要做SUV就能赚钱,无论是小型、紧凑型、中型甚至是中大型。但如果说到空间实用性,7座的SUV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7座SUV想要划算与实用并存的话,当然就选中型SUV啦!那么有没有好推荐?教授马上告诉你。

广汽丰田-汉兰达

推荐车型配置:2018款 2.0T两驱豪华版 & 2.0T四驱豪华版

自上市以来,由于2.0T发动机产能限制,汉兰达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最疯狂的时候甚至加价两万才能提车,直到现在汉兰达依然是消费者心目中的“神车”。

之所以会成为“神车”,原因很简单,在当时这一细分市场里,只有汉兰达这一款,所以称它为“鼻祖”也没什么问题。一方面满足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外形霸气、走烂路没问题的需求,另一方面7座的布局碰上二胎开放政策,使得汉兰达能够更好的切合消费者的家庭需求。

广汽菲克Jeep-大指挥官

推荐车型配置:2018款 2.0T 四驱尊享版

大指挥官可以说是广汽菲克今年最重要的一个车型,没有之一。作为Jeep旗下的首款7座SUV,它的出现很明显就是冲着家庭用户来的。相比以往人们心中哪有马路牙子就去哪的Jeep大指挥官更表现出一种稳重,这种稳重的设计感觉不仅可以满足家庭需求,即便一些商务场合的出现也不会让你感到这是一款“爸爸”开的车。

但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上不去,这完全可以归咎于广汽菲克每次都对自己的定价过于自信,近30万元的主销起售区间,是打算连途昂都不放过吗?高不成低不就的定价领大指挥官目前的处境比较尴尬,但大指挥官自身产品力并不低,特别是整一套的动力组合,该款发动机同样搭载在阿尔法罗密欧——朱丽叶车型上。目前只能寄希望于官方降价经销商降价了,一旦降价,相信到时性价比自然会上来。

长安福特-锐界

推荐车型配置:2018款EcoBoost245 两驱豪锐型

“神车”有产能压力,最开心的谁?其中莫过于锐界。由于没有产能问题限制,锐界销量上甚至要远远高于汉兰达,再加上锐界有优惠的情况下,很难有一个不选择它的理由。

锐界在外观上比较敦实,比起汉兰达的“霸道”,给人的感觉更加修长紧凑运动。实际上整部车的驾驶感受也是偏向欧洲话的调教,不像汉兰达那种美式大船的驾驶风格,在操控性上无论男性还是女性都很容易上手。

上汽大众-途昂

推荐车型配置:2017款 330TSI两驱豪华版&380TSI四驱舒适版

从曾经的加价提车到如今优惠不断,可以说途昂刷新了中大型SUV的三观。在面对丰田福特在这一细分市场的成功,大众很快发现不对劲,并用自家的MQB平台做了台更大的。直来直去的线条让途昂比起老大哥途锐要虎实得多,甚至有种全尺寸SUV的错觉。

事实就是如此,途昂更加切中国人的需求,更霸气的外观,大空间和实用的7座设计,加上大众品牌的光环,教授个人感觉只是家用的话,真的比奥迪Q7还值得车选择。唯一的缺点是低配动力确实有点推不动这部巨无霸,日常在市区开动力响应比较慢,除此之外的缺点,在这个价格面前都可以忽略了吧。

教授的尾巴

SUV的火爆不是没有原因的,7座SUV的火爆更加不是凭空捏造。上面4款是教授为阁下选择的最值得买7座SUV,它们都有一个重要的特性,第三排的舒适性确实存在,而且在不用的时候能收起来。至于哪个品牌最最推荐,不用加价排队的话汉兰达可以成为第一选择,觉得太过中庸无聊的话锐界说不定能成为阁下心头好;如果资金允许的话,途昂一定是买了不后悔的选择;至于大指挥官,绝对是好车,只是等降价了,我们再继续好好聊它。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80731/n545010717.shtml report 9473 时至2018年的今日,貌似所有的厂商都知道只要做SUV就能赚钱,无论是小型、紧凑型、中型甚至是中大型。但如果说到空间实用性,7座的SUV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