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低11万起,这5款主流合资中型车价格跳水,还要啥朗逸、卡罗拉?

智选车 阅读(0) 评论()

  

  时至今日,合资中型车的最低价格不断下探,甚至到达了合资紧凑级轿车的水平。今天小智给大家带来5款主流合资中型车,最低仅需11万多

  别克 君威门即高配

  ?

  厂商指导价:17.58万-26.98万元

  ●最低配车型:2017款 20T 领先型

  ●参考优惠价:14.85万元

  作为通用旗下的重磅车型,别克君威造型动感时尚、内饰用料扎实。全系提供1.5T+9AT、2.0T+9AT以及1.8L油电混合+E-CVT三种动力组合可选。从市场反馈上来看,购买1.5T车型的消费者占比超过80%

  优点:造型动感、动力强劲、隔音效果好、1.5T车型油耗不高、标准配置丰富。

  缺点:悬挂减震较硬、后排头部空间较小。

  

  即使是优惠完不到15万元的最低配车型,别克君威20T领先型的配置同样十分丰富。6气囊、胎压监测、电动天窗、后驻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自动空调等常用配置一应俱全。

  日产 天籁胜在舒适和稳定

  厂商指导价:17.58万-29.88万元

  ●最低配车型:2016款 2.0L XE时尚版

  ●参考优惠价: 14.65万元

  虽然现在日产天籁的造型相比之前更加激进和动感,但是不管从动力系统还是乘坐舒适性上来看,天籁还是那个大家熟悉的“日产大沙发”。根据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显示,2.0L车型占据了天籁销量的96%以上。可能对于购买天籁的消费者来说,舒适的乘坐体验比动力更加重要。

  优点:动力系统成熟可靠、燃油经济性较好、乘坐舒适、空间较大。

  缺点:漆面较薄、起步动力比较肉、悬挂减震偏软、储物空间少。

  

  作为最低配车型,日产天籁2.0L XE时尚版的配置还算过得去,6气囊、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全系标配。至于中控大屏和真皮座椅,还是在和销售砍价的过程中争取让销售送一套吧。

  斯柯达 速派手动挡拉低了售价

  厂商指导价:16.98万-24.98万元

  ●最低配车型:2018款 TSI 280 手动标准版

  ●参考优惠价: 13.31万元

  如果觉得大众帕萨特迈腾太贵,便宜好几万的斯柯达速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相比较帕萨特迈腾速派的掀背式后尾箱绝对是提升用车便利性的一大利器。另外,最低配车型的手动变速箱也是速派独有,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拉低了速派的售价。不过即使是自动挡最低配车型,目前的参考优惠价也仅为14.29万元,需要自动挡的朋友也能找到合适的选择。

  优点:后备箱空间巨大、油耗较低、转向精准、底盘扎实。

  缺点:隔音较差、内饰略显廉价、悬架偏硬。

  

  作为最低配车型,斯柯达速派TSI 280标准版车型的配置略显寒酸。气囊个数仅为4个、电动天窗需要选装、中控大屏缺席、空调控制方式为手动控制。不过对于一款不到15万元的德系中型车来说,我们实在不能要求太多。

  雪佛兰 迈锐宝XL君威之外的另一个选择

  厂商指导价:17.99万-26.99万元

  ●最低配车型:2018款 530T 自动锐享版

  ●参考优惠价:13.26万元

  迈锐宝XL别克君威一样主打年轻运动,动力总成也与别克君威相近。不同的是,1.5T的迈锐宝XL搭配的是6AT变速箱,就行驶平顺性来说相比别克君威略逊一筹。不过目前迈锐宝XL的优惠幅度远大于别克君威,在性价比上扳回一城。

  优点:操控性能不错、转向手感很轻、隔音效果不错。

  缺点:内饰塑料感强、低配车型中控屏太小、新车味道比较大。

  

  在低配车型的内饰设计上,迈锐宝XL相比别克君威确实看上去廉价不少。不过就整体配置来说,迈锐宝XL的最低配车型同样丰富。除了一些常规的配置之外,座椅材质为真皮,这一点相比别克君威更加厚道。

  雪佛兰 迈锐宝不到12万元的价格极具诱惑力

  厂商指导价:16.49万-18.99万元

  ●最低配车型:2018款 530T 自动舒适版

  ●参考优惠价:11.59万元

  虽然迈锐宝XL上市已经有两年半的时间,但是老款的迈锐宝仍在同堂销售,并且还换装了和低配迈锐宝XL同样的动力总成。16.49万-18.99万元的价格本来就不高,再配合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即使你购买迈锐宝的顶配车型,裸车价也不到15万元。

  优点:转向精准、底盘扎实、头部空间宽裕。

  缺点:后排座椅不能放倒、内饰材质较差。

  

  作为优惠完仅需11万多的最低配车型,迈锐宝530T自动舒适版上还能提供电动天窗、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真的是物超所值。要知道,11万多买的朗逸卡罗拉上也见不到这些配置。

  小智结语真没想到,现在的合资中型车居然可以卖到如此低的价位,15万以下的裸车价格就能买到别人眼中的20万级车型。特别是雪佛兰迈锐宝530T自动舒适版,11.59万元的价格简直是要把合资紧凑级车逼上绝路的节奏。

  如此低价的合资中型车你心动吗?

  欢迎关注“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还有选车神器帮选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感谢原作者。

  【智选车出品】

auto.sohu.com true 智选车 http://auto.sohu.com/20180808/n545794236.shtml report 11189 时至今日,合资中型车的最低价格不断下探,甚至到达了合资紧凑级轿车的水平。今天小智给大家带来5款主流合资中型车,最低仅需11万多。别克君威门即高配?●厂商指导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