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新福克斯、领克03即将发布,8月底这些新车亮相你最看好哪款?

文武车道 阅读(0) 评论()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国内的乘用车市场又出现了同比和环比的同时下滑,市场的压力可想而知。而为了保持充足的竞争力,车企们都开始通过推出新品,升级换代发力。在8月31日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就有不少实力车型亮相,想买车的小伙伴们不妨看看。

  长安福特福克斯

  亮点:外观更加运动

  

  在今年4月份国产的全新福克斯首次亮相后,在此次成都车展上全新福克斯也将正式公布预售价,新车计划于10月份正式上市。新车从外观来看更加的运动时尚,同时为了进一步强调运动化,新福克斯还将推出ST-Line车型。

  

  新车除了在外观上变动较大外,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长。其中两厢版和三厢版的轴距均为27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57mm。而在内饰方面,新福克斯在材质和做工上有所提升,中控台布局依然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旋钮式换挡、8英寸触控屏、无线充电等配置凸显了整车的科技感。

  

  在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的变化较大,它将提供三种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0T和1.5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7马力和184马力。而1.5L三缸自然吸气动力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而消费者对三缸发动机的接受度,将直接影响这款新车的未来前景。

  领克03

  亮点:领克品牌首款轿车

  

  之前领克03的谍照以及官图都已经曝光,而在成都车展上这款车也将正式亮相。作为领克品牌的首款轿车,它基本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也具有明显的领克家族式特征。

  

  在外观上,领克03依然采用了分体式的前大灯设计,横向的前进气格栅配合下部饰条运动感十足。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部分的弧度让其颇有掀背车型的味道,同时小鸭尾造型的加入,让其尾部更加的耐看。

  

  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在同级产品中表现不俗。而在动力方面,它继续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相比全新福克斯的1.5T发动机要低了28马力。如今领克品牌在SUV上已经赢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领克03的到来也将再度提升其整理实力。

  长安CS35 PLUS

  亮点:颜值更高更时尚

  

  近日,长安全新一代CS35的内饰图已经曝光,而在成都车展上新车也将正式亮相。作为长安汽车在小型SUV市场的重要布局,现款的CS35依然凭借不错的性价比在市场中赢得不错的销量,而新车的到来更让其拥有不错的市场潜力。

  

  新车在外观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时尚,窄条式前格栅设计,与两侧多边形大灯组相连接,配合着前保险杠造型,使前脸更加的饱满。车身侧面多采用了平直的线条,让车辆更加的硬朗动感。

  

  而长安CS35 PLUS的内饰基本延续了睿骋CC的设计风格,内嵌式的大尺寸中控屏让车辆更具科技感。同时它还采用了拉丝铝饰板搭配带有缝线的皮革设计,提升了新车整体的质感。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马力。

  欧拉iQ

  亮点:欧拉汽车首款纯电动SUV

  欧拉汽车作为长城旗下的新能源品牌,在此前的北京车展已经正式发布了欧拉iQ。而在此次成都车展上,欧拉iQ也将正式销售,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不过从外观来看,欧拉iQ更像一个跨界车型,尾部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感。

  新车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大面积的软质材质使用,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同时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

  在动力方面,欧拉iQ搭载了来自博格华纳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在电池方面,该车使用孚能科技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目前具体的性能数据我们并没有得到,不过新颖的外观设计,加上质感不错的内饰,如果再给一个合理的定价,相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爱玩车,想买车,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武车道,专家在线为您提供汽车类专业服务)

auto.sohu.com true 文武车道 http://auto.sohu.com/20180813/n546283915.shtml report 10274 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国内的乘用车市场又出现了同比和环比的同时下滑,市场的压力可想而知。而为了保持充足的竞争力,车企们都开始通过推出新品,升级换代发力。在8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