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将至,你还甘愿做单身狗吗?这几款车堪称把妹神器!

汽车·情报 阅读(0) 评论()

  马上就是七夕了,自己只能左手牵着右手,看着别人成双成对,默默的叹一口气?别着急,这几款车即将上市,拥有了它,你就拥有了“女神宝典”!

  淡季已过、旺季而来,各大车厂不仅想在“金九银十”前再冲一波销量,更是带来了一大波即将闪亮登场的新车,看来一场“战斗”即将打响!就拿这个月来说,第二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会隆重举行,又给我们带来了一阵热潮。今天咱们主要说说几款重磅“火热”而来的SUV

  宝马新X4

  看点:全新造型、动感激进

  前不久刚刚上市了2018款全新宝马X3,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时隔不久,全新宝马X4也即将面世。全新X4车型整体比现款更加激进,特别是标志性的双肾式近气格栅也得以保留,并且加大尺寸,给前脸增加了一丝霸气。侧面采用与X6相似的溜背型设计,深得年轻人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尺寸整体加大,使得内部空间有所提升。

  内饰方面,全新X4保持家族式设计风格,但整体的细节和科技感均有所提升。此外,新车的配置也进行升级,增加了不少科技感。动力也更加强劲,新车将搭载2.0T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标配8AT和xDrive四驱系统,这个数据真是让你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点评:全新X4不仅外观上时尚动感,而且舒适的内饰和完美的操控也得已延续。更重要的是它迎合国人的需求加大了尺寸,可以说是一次完美的升级。

  凯迪拉克XT4

  看点:双重风格、全新操控

  以往人们想要在20-30万之间选择一个豪华入门型SUV,往往都是在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之中选择,但随着凯迪拉克XT4的即将面世,无疑是让消费者多了个选择,不再局限。XT4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运动版车型和风尚版车型,但是在外观上整体继承了XT5的家族风格,完美的表现了性能感。并且在尺寸上,XT4要比不少国内同级别车型更大一些,这也是它面对BBA三款入门级SUV的优势。

  内饰方面,XT4同样沿袭家族式设计,但更突显了年轻、动感的主题。环绕式布局结合阶梯式中控设计,内部层次感非常强烈 。

  动力依然那么强悍,XT4搭载了凯迪拉克全新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72kW和350Nm。并且该发动机具有可变缸技术,极大的提高了驾驶者的操控性。

  点评:凯迪拉克XT4是一款饱含激情的紧凑型豪华SUV,双重外观、升级内饰,和它多重技术发动机,无处不在挑动你的神经。相信在面对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它也是不遑多让。

  奇瑞捷豹E-PACE

  看点:经典造型、极致体验

  捷豹E-PACE有着很强烈的家族式造型,融合了多种设计元素,定位于紧凑型SUV。它有很强烈的运动风格,霸气的前脸结合优雅的侧身,彰显了年轻、活力。更何况,捷豹E-PACE配备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全LED大灯,20英寸超大原厂轮胎,简直让人难以拒绝

  光有优雅的外观还是不够的,在内饰方面,捷豹E-PACE不管是材料做工还是车身布局,都很有高级感,并且配置十分全面。全液晶仪表盘、10英寸显示屏、自动空调大旋钮等等一应俱全。动力方面,捷豹E-PACE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2种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200Ps和250Ps。绝对让你体验到速度与激情。

  点评:个性的设计、出色的动力、以及良好的操控,都是年轻消费者所喜欢的。并且在实用性、人性化上更有突破,相信这也是它的一大助力,不过最终销量几何?还是看它的定价究竟多少吧!

  荣威MARVEL X

  看点:高科技配置、超长续航

  荣威MARVEL X从2017年就开始预热,可谓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时隔一年,终于迎来了它的正式上市。果然,它没有让我们失望。荣威MARVEL X基于2017年荣威发布的Vision-E Concept概念车打造而来,并且保留了概念车90%的设计,十分的时尚和前卫。它定位于一款纯电动SUV,0-100KM/h仅为4秒,并且搭配让你足以炫耀的19.4寸超大液晶屏幕,还有各项高科技安全系统,无论面子还是里子,都让你满满赚到。

  它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百公里耗电量仅为14.2kWh,40分钟即可充电80%,不仅能满足你日常的上下班,也能让你轻松体验周末的周边游

  点评:全新的荣威光之翼MARVEL X, 集新能源、互联网、智能驾驶领域于一身,不可谓不强悍。从它30-46万的预售价来看,是继蔚来ES8之后最贵的自主车型。而它目标定为特斯拉model x,是否能取得一个好成绩还不得而知,但凭借上汽这么多年优秀的造车经验和众多的消费者客户,想来要取得一个好成绩应该不难。

  结语:目前入门级豪华SUV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今天小编所带来的这几款车,都是目前大家所关注的。它们不论是从外形、还是从配置动力来讲,都是在同级别车型里有所优势的。像这些价格门槛不高的高品质豪华SUV,不知道你所中意的是哪一款呢?

auto.sohu.com true 汽车·情报 http://auto.sohu.com/20180814/n546329306.shtml report 9264 马上就是七夕了,自己只能左手牵着右手,看着别人成双成对,默默的叹一口气?别着急,这几款车即将上市,拥有了它,你就拥有了“女神宝典”!淡季已过、旺季而来,各大车厂
  • <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