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淘到一台王者,喜提2.9万公里的丰田普拉多LC150!

大家好,我是何安。

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上次我把自己的爱车08年的宝马E90 330i发表在了LC老车的公众号上,引起了很多的共鸣,有特别多的朋友加我微信,一起讨论老车,那一天微信都要炸了。能遇到这么多喜欢经典老车的朋友,真的我的荣幸!

今天,我继续在LC老车分享一下爱车,其实在现在打字的过程中,我都抑制不住自己的开心与激动,因为我又购买到一台心意的车辆,这就是一台一汽丰田的国产中规普拉多,我们车迷又亲切的称呼他它为“霸道”!

普拉多这台车,日系车迷恐怕无人不知,这台同级别有着变态保值率、怎么也开不坏的车子,我相信他是每个越野迷的梦想。括号土豪除外,哈哈!土豪当然可以购买更贵的陆巡、大G、lx570。我的资金有限,不能花那么多的钱去购买超过预算的车子,有台普拉多,其实也就满足了。

简单的介绍我的这台车子,这台车是13年底生产,14年初上牌的LC150,中规版本4.0L排量,配置为TX.L。这是TX系列的中配,比最低配多了天窗电动座椅,座椅加热,行李架,还有电动的第三排座位。配置我觉得是够用了,当然VX的底升肯定是好,可是二手车这种东西,碰到好的车况,配置就是其次了对吧!

说说我是怎么买到这台车的,前阵子在买到那台行驶只有3W多公里的E90 330i的时候,我想消停一阵子,想今年不打算在买车了,因为家里的车位实在不够停。

不过在男人的眼里,好的车子出现,就好像漂亮女人一样。老婆只有一个,我们要对她真诚,爱护她保护她,当然更不能有别的想法,我们好男人在感情一定要没有异心。但是车子不一样,我们可以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拥有它!同样爱护它!越野车,我开过不少,但是硬派越野,我却从来没有拥有过,就在前几天,我的朋友有一台超级极品车况的铃木吉姆尼,想要出手,当然他知道我有买越野车的想法,他就问了我,给我的价格也相当的诱人,我当时就想出手了,毕竟好的车况可遇不可求嘛。而且又是朋友的车子,互相了解,车子精品,真是没有不入手的道理。事情就在板上钉钉的时候,我又得到一个消息,在山西,有一台原版原漆的霸道要卖,最重要的它的一台4.0L排量

在这插一句,在我的眼里,霸道就要买4.0L的,2.7L的外表在,可是那么一个小小的发动机放在那么大的一个发动机仓里,空荡荡的,关键是还是4缸排量,车子的灵魂只能说没有,发动机根本不够用啊!所以在我挑选霸道的过程中,或者说在我心里默认,2.7排量霸道我是直接PASS掉的。4.0L的车子不管是动力还是开起来行驶中的感觉,真的是2.7L排量无法想起并论的。新款3.5L我不做评价。

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的心里是纠结的。刚买了一台车,家里的车位又不够用,真有点为难。当然这种纠结只在一瞬间,我考虑了一个小时,就给朋友打了电话,车子我要了,帮我定了吧!当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因为我对二手车的强迫症,车子除了整车原版原漆,公里数才行驶了29000公里,全车4S店保养可查!哈哈,当断则断,可不能犹豫,这种极品可不能放过。

买车前还有一个小插曲,车主在决定卖车后的第二天又不想卖了,当时我让朋友果断出手,稍微加了点钱,又上演了苦肉计,才把车子又搞到手。确定车子定了以后,我购买了机票,请了假,准备直接飞向山西的省会太原

在这里说一下我对购买这台霸道的想法和见解,霸道很多朋友都很喜欢LC120,价格相比较更便宜,外观也很漂亮。不过此车我感觉被一些车商,或者一些喜欢老车的朋友炒作的价格真的是偏高,而且年限真的有点老,加上排放的限迁,极品车况更是一车难求。而我独爱LC150,方方正正的外观,比LC120外观更大气,加速虽然没有LC120快,但是发动机经过重新的调教,各项数据更强大,虽然LC120的发动机可能提速更快点。可是它是一台越野车,我也不会开着它跟别人比车速,我只要求越野能力跟舒适性,还是那句话,买车只买自己喜欢的!不去追求最热的。真没那个必要,别人说好你就去买?是你自己买车,还是给别人买,有钱难买我高兴,车子这个东西,在买的前提下,首先要自己喜欢,不然你去买台车,今天问七大姑,明天问八大姨,车子买回来你自己都会犯嘀咕,这是我想要的车吗?

长话短说我要出发了!一切空想只是多余,再没有见到车子的时候,只能往好处想,相信朋友,相信自己。睡觉了!一早5点的飞机。

出发,由于太早了,差点没有起来,起床后洗了一把脸就打车去机场了,卡着登机时间上的飞机。佛系提车,穿着拖鞋就去了,朋友见到了很无奈。

云很白!

太原了,空气雾蒙蒙的,整个城市都笼罩在雾霾中......

顺利见到了这辆车,车子真是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原车主全车贴的隐形车衣,全车原版原漆0磨损。

这几张图是在太原某个车管所随便拍的几张,太漂亮了。

内饰好似新车,像我这么挑剔的人,都挑不出一点点毛病,直接转账提档。不叨叨,没有一句废话。

可以看到,车子贴的车衣质量很不错,回去后,暂时没有别的想法,原车主车子一直停在地下车库,爱惜无比。

要说唯一的瑕疵就是这个小前杠了,稍微有一点点的剐蹭,哈哈。

全套的说明书都在,很新!

保养手册

安全气囊提醒

车辆购置税

汽车发票等等一些乱糟糟的东西。

提完车后,不废话吃完午饭直接往回走,明天还要上班,要不就在太原好好玩几天。

29999公里和30000公里纪念!这个公里数对丰田来说,刚刚出磨合期

到家快到12点了,洗漱睡觉。开了整整11个小时的车,只能说霸道开高速是真的舒服。一点都不感觉累。山西境内的高速拐弯特别多,经常修路也跑不快,晚上9点,到了山东境内,路也宽了,车也少了,我就跑120公里每小时,开巡航定速,赤脚开的,特别的舒服。

回家后第二天就把车送去精洗了,车子的后续我在慢慢考虑,当然油水必须换一遍,考虑加一个360环影,我为什么加环影,就是怕媳妇开这车把它给挂了[流淚]。还得加一个声音大点的胎压监测,上次我的a6就是右后胎没气了,被媳妇直接开报废一条胎,轮毂也差点完蛋。只能说,有些女人真的不适合开车[掩面]屏幕那么大一个胎压灯亮着,愣是没看到!

下面大片上演,图片质量比较一般,大家多担待!

车子的外表可以说是0瑕疵,怎么拍怎么漂亮啊,哈哈......

屁股上的流氓钩。

后加的尾喉,工整。

螺丝都没有动过

验明正身,V6自然吸气

硕大的空滤

车的发动机我没有做清洗,不过依然像是在4S店刚提回来的一样。

漂亮的大灯,考虑改成氙气大灯,卤素的的确不亮。

前后全部一条线

四条轮胎全部是原车的轮胎,很新,可以继续使用。

轮胎上面的内衬我做了清洗。

可以看到减震,我怀疑原车主下雨天都没有开出去过。

后备箱里面的情况。

千斤顶什么的,工具一应俱全,都没有用过。

后排100W充电口

三脚架

内饰部分

主驾驶座椅,真的是完美,没有一点磨损。

中控一览

多功能方向盘,带定速巡航

仪表盘和现在的公里数。

后视镜电动折叠

主驾驶地毯

大屏和一键启动

倒车影像,清清楚楚。

座椅加热

高速四驱、低速四驱、陡坡缓降,当然还有最重要的差速器

冰箱,回来全靠它才能喝到冰镇饮料。

副驾驶电动座椅,一个字,新!

后排座椅同样新的一塌糊涂。

扶手上面可以放置饮料。

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

后排的地毯,一尘不染。

第三排座椅,电动的,连薄膜都在,真是佛系车主,我也暂时不打算拆掉了,反正暂时也用不到第三排。

第三排座椅竖起来的样子。

底盘一览

原车的发动机护板

变速箱干净利索,没有任何拆卸的痕迹,真的是太新太干净了。

传动轴

后桥

全新的底挂备胎。

图片发完了,在这儿我想说几句,能购买到一台这么好的二手车,真的是我的荣幸,我也会像原车主一样,更加的爱惜和保护这辆车的。

auto.sohu.com true LC经典老车俱乐部 http://auto.sohu.com/20181017/n552463691.shtml report 27898 大家好,我是何安。很高兴又和大家见面了,上次我把自己的爱车08年的宝马E90330i发表在了LC老车的公众号上,引起了很多的共鸣,有特别多的朋友加我微信,一起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