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赵丽颖和冯绍峰两人的车库就能组成一个豪华婚车队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2018年10月17日 晴天 | CHEXUN.com

<2118预计阅读5分钟>

文|纪伟

  就在昨天10月16日赵丽颖和冯绍峰在微博官宣晒过结婚证以后整个娱乐圈炸开了锅,他们占据了所有娱乐媒体头条。就在这时候也有很多网友调侃道唐僧娶了女儿国国王,有些好奇心网友正在预测婚礼会在国外还是国内举行呢?会不会场面奢华震撼?婚车会是什么豪车呢?还有的网友好奇他们生活中之前都开过什么车呢?等等....

  关于二位郎才女貌生活中都开过什么豪车呢,听拆小妹为您解答!

点击小程序,观看小视频

  第一辆GTC4Lusso

  具了解冯绍峰除了掏腰包购入法拉利GTC4Lusso车型外,冯绍峰还成为了法拉利GTC4Lusso的造型代言人,他也在微博中为本身代言的这款车型造势。

  关于GTC4Lusso是在一个满双座超跑的类别中,GTC4Lusso礼貌地要求一张四人桌。强劲的6.3升V12以8000转/分的转速,产生680马力。使用双离合器和七速自动变速器,法拉利宣称最高时速208英里。全轮驱动和四轮转向,这是一个不同于任何其他掀背车。

  第二辆 法拉利 458

  传闻这是某天,冯绍峰开着一台法拉利458跑车载着一个某某漂亮当红小花旦惊现东三环附近,这台黑色跑车很是抢眼,迎来了吃瓜群众的驻足观看(其实来看明星的)。

  第三辆 法拉利 F12berlinetta

  在"法拉利70周年"的时候,冯绍峰也去参加了, 还发微博说到"其实这才是我开起车来的真实模样"。而此次活动,国内指导价530多万的"自吸烈马"法拉利F12berlinetta就成为了冯绍峰的座驾……

  法拉利F12搭载的是排量为6262cc的自然吸气式V12引擎。最大功率74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690牛·米,配合F1双双离合变速箱,"破百"只需3.1秒,"破两百"仅需8.5秒,曾是法拉利史上最快的超跑。这速度真是厉害了!

  第四辆 法拉利F12TDF

  有网民拍到他开车外出的镜头,在他的火线停着的赤色法拉随意纰漏是他新购买的这辆代价2500万座驾 -- 法拉利F12TDF。

  提及平常版门的法拉利F12许多人都不生疏,它的形象计划由法拉利形象中心与宾尼法利纳联手打造。无以伦比的氛围动力学特征与调和优雅的车身比例在F12身上获得美满糅合。

  第五辆 迈凯伦 P1

  除了上述这些"烈马",据知情人了解到冯绍峰还有一台售价近1300万的"耐克"跑车——迈凯伦P1,告诉各位童鞋何为"高端黑",这样黑色尤物够高端吧?

  该车仅限量生产375台,国内指导价近1300万。该车采用了碳纤维单体车舱,其车重仅为1395千克。并配有蝴蝶式车门,车门打开的那一刻,气场威震方圆好几十米。另外,迈凯伦P1的综合功率为916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破百"在3秒内,"破两百"不到7秒。

  第六辆 保时捷 911

  保时捷911,这是特别经典的入门级跑车,当然了冯绍峰他肯定不会错过的,这辆车也是整个保时捷,或者说整个德国,甚至整个世界最传奇的一种车型,属于中后置引擎跑车的代表作的其中之一,而当年冯绍峰他在外地拍戏的时候,就被一些粉丝拍到了这款车,而这款车也是特别经典的车型。某官方微博互动@冯绍峰,从截图中可以看车他不仅是法拉利粉,也是保时捷的忠粉,不仅有911还有918、Turbo、GT3RS。

  第七辆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

  在去年也就是2017年的7月份,就有一些媒体曝光了当红的女明星赵丽颖和一位开着豪车的男士在约会,而两个人呢,他们在晚上的时候在上海某个酒店里边会面的视频,我们从图中的这段视频里边可以看出这个男士他的身形和冯绍峰非常的神似,后来呢经过查证知道了,这个豪车也是属于冯绍峰的。原来二人去年就好上了呀!

  这款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装备了型号为L539的全新6.5L的V12发动机,能够迸发出700匹的最大马力,并且可以提供690牛·米的峰值扭矩,听说这辆车价值千万呢。

  冯绍峰其他座驾

  明星就是有钱任性,他名下的车太多了,清一色百万豪车,我们随便拧几辆出来说说都是很羡慕的,其他座驾都有哪些呢?

  1、路虎揽胜

  冯绍峰的路虎揽胜是比较常开的一辆,揽胜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土豪的最爱,这辆车的越野性能非常的好,可是他们开这车也不是为了越野,就在城市里穿行,该车的裸车售价在150万左右,搭载的是一台4.4L V8的发动机,该车的油箱特别大,有105L的容积!

  2、奔驰大G

  奔驰大G似乎已经成为了娱乐圈的标配了,范冰冰有一辆,冯绍峰也买了一辆。G级,是奔驰旗下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这辆车的售价在200万左右,该车搭载的一台5.5L V8发动机,当然了还有搭载6.0L V12发动机的车型,性能更加的强悍!

  冯绍峰的座驾简单的介绍一下,接下来,我们来围观下赵丽颖的座驾,相对于冯绍峰,赵丽颖的座驾就显得小巫见大巫了!

  赵丽颖其他座驾

  1、奥迪TT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