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99万起售,5+2大7座布局,舒适智能SUV捷途X90登场

买车家 阅读(0) 评论()

1月13日,捷途第三款车型X90在美丽的珠海正式上市。回顾上次X70S上市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不禁令人感到惊叹,捷途的产品更新如此之迅速。

发布会上捷途X90共推出三种动力组合10款车型,售价区间在7.99到13.99万元之间。或许很多人会有疑问,这么快的速度推出新车,品质上能有保障吗?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捷途X90到底如何。

与前两款车型不同的是,X90定位主打6座SUV,并提供5、5+2座布局。在二胎政策开放的当下,多元化的座位数量布局选择,以及上述的多种动力选择,显然能够满足更多消费的用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座椅使用的材质以及构造可以带来头等舱般的享受。所谓细节之处见态度,座椅靠背处还采用了大量的透气孔设计,并辅以大量精巧的缝线点缀,再加上座椅8项调节,记忆座椅,座椅加热等等人性化配置带来的全方位舒适表现,捷途X90完全可以看作一个可以移动的房间。

另外,纵观市面上近段时间推出的新款车型,真可谓是没有最智能只有更智能。当然了,车市竞争激烈也未必是件坏事,这反而也督促车企更用心的造车,也成为了车企们较量谁家车型能够更懂消费者的一针催化剂。

捷途X90除了在舒适性方面表现相当出色,其智能系统的表现也是一大亮点所在。可以说,几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智能配置都在X90上得到了覆盖

包括车辆远程控制,电子围栏,寻车等功能一应俱全,12.3英寸的智能液晶仪表,9英寸超清中控大屏与可选装的10英寸流媒体后视镜,集成了资讯娱乐,安全防护,交通驾驶,远程控制,智能语音等多项智能项目,科技感十足的同时也将智能化用车生活做到了极致。

同时,捷途X90发动机还可支持声控,手机,手环,PEPS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各种开启方式。感应尾门,感应雨刷,自动大灯,无线充电等配置也是应有尽有,给驾乘者出行增添了许多便利。

此外,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化的SUV捷途X90外观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其动感饱满的双腰线搭配上20寸的飓风型轮毂,看上去磅礴有力。

尾部采用了横向贯穿式线条,造型简洁有张力,与侧身线条,前格栅浑然一体,后尾灯采用独特的LED以及双边电镀尾喉设计显得更加的精致。

而整车长宽高4840*1925*1745mm,轴距2850mm的车身尺寸,更是将SUV应有的大气身形展露无遗。

再说到动力方面捷途X90匹配的三种不同动力总成分别为1.5T+6MT/8AT,1.6TGDI+7DCT。其中,性能强大的1.6T版本,搭载了一款运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打造的高性能发动机,动力最为澎湃沸腾。而1.5T版本,则在动力够用的基础上,专门推出了手动挡版本,以符合更多消费者的驾控需求。

而在消费者格外关注的安全方面捷途X90的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其搭载了博世第九代车身稳定系统,六气囊设置,防疲劳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自动警示,智能预警前后雷达,360度全景泊车,EPB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起辅助等等主被动安全防护功能,可全方位为出行保驾护航。

除此之外,捷途一直致力于打造的“旅行+”生态圈,更是可以让用户真正感受到出行的便利。据悉,自产品序列发布以来,捷途先后与CCTV《走遍中国》、方特、携程、途居露营地等合作,让“旅行+”生态圈的构成逐步落地。

近日,捷途“旅行+”生态圈再添新成员,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将携手捷途,共同推动圈层文化的形成,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与惊喜

最后,在发布会尾声,奇瑞控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必仁先生宣布了捷途X90整车10年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政策,引来欢呼一片,将现场气氛再度推向高潮,并体现了捷途对用户出行的责任与担当,以及和用户探索全新生活方式的美好愿景。

如果你想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全方位产品力出色,且在舒适及智能化方面格外突出的捷途X90,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全新选择。

auto.sohu.com true 买车家 http://auto.sohu.com/20190114/n560938091.shtml report 7737 1月13日,捷途第三款车型X90在美丽的珠海正式上市。回顾上次X70S上市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不禁令人感到惊叹,捷途的产品更新如此之迅速。发布会上捷途X90共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