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什么是家?看完他们“回家”的故事我流泪了!

智选车 阅读(0) 评论()

  

  

  春节“回家”是国人无法割舍的情结,每个漂在远方的游子心中总藏着对家、对团聚的思念。当然,回家有很多种方式,“家”同时也有很多种定义。吾心安处即是家,喝两口乡味的热汤也是到了家.....

  披星戴月地奔波,商海挥斥方遒,可他每每念及家人总揣着责任和思量;衣着光鲜,霓虹冷艳,她作为要强的女白领驱车回家,万家灯火下孤独悄然蔓延;光影雕刻时光,大千风光在镜头下珍藏,他把平凡的日子缀满在诗和远方,四海为家。

  这三个小伙伴的故事是百味人生中的小小缩影。他们在这个热闹的春节也是“当归”,同样行走在各自“回家”的旅途中,但他们却给到了我们不一样的感动。

  

  

  赵先生是某企业高管,精致的手表、窄框眼镜、锃亮的皮鞋以及一袭剪裁得体的黑色风衣是他最常见的装扮。对于他而言,应酬客户、统筹兼顾、奔波于各大城市是他日常工作的写照。2018的日历一天天撕去,公司的业绩节节攀升,而他却牺牲了大部分陪伴家人的时间。

  

  即便是年末,赵先生仍奔波在出差的途中。此刻,他的座驾---路虎星脉在月光的映衬下显的很有格调,简洁线条下流露出的英伦气息是星脉最吸引赵先生的地方,矩阵式LED大灯也在这黑夜里分外幽魅。对着装挑剔的赵先生也在意细节,星脉隐藏式门把手显然再度提升了整车的品位。

  

  车内奢华的内饰和宽大的座椅带来的包裹感让长途驾驶的赵先生倍感舒适,值得一提的是,座椅加热和方向盘加热也给他上车即有的温暖。仪表和中控三块液晶屏幕以及多彩的氛围灯无形中彰显了车内的科技氛围和档次感。

  正在他享受Meridian音响带来的音乐的时候,女儿朵朵来了电话:爸爸,你什么时候回家呀,我和妈妈包了你最爱吃的三鲜馅的饺子。他妻子拿过电话:你又在出差吧,今年冬天冷,穿厚点儿。路上注意安全,我和朵朵等你年底回家吃年夜饭。

  

  家人的叮嘱消散了赵先生的困意,踩下油门:最大功率380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和ZF的8挡自动变速箱的配合,让果敢的赵先生加速前行。期间诸如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以及主动刹车等智能化配置的加持给到他极致的驾驶安全感。

  家人的关心与舒适豪华的车内空间,一时间让赵先生感受到置身家中的温暖,这个纵横商海一贯冷酷的老板,此刻心是暖洋洋的,因为他想今年一定要陪家人吃年夜饭.....

  

  

  安琪是一个海归的都市女白领。她有点像《欢乐颂》里面的安迪,平日里一身干练的职业西装,一头秀发也能衬托出她的英姿飒爽。当然,她也有“蓝朋友”,就是这台路虎揽胜极光240PS梦莲湖蓝限量版。

  

  路虎极光路虎家族里面最小清新的一款车,紧凑动感的车身、悬浮的车顶设计很讨女孩喜欢。悠蓝的车身、黑化的车身镀铬件以及枪灰色的19英寸轮毂,让极光的运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安琪的这个“蓝朋友”也延续了路虎家族的一贯的气质:很MAN,很优雅。硬朗的线条和硕大的轮毂以及引擎盖上的车标都流露路虎极光让人无法抗拒的“荷尔蒙”。

  

  

  忙完工作,安琪开着爱车穿行在霓虹冷艳的都市,远处是万家灯火。她不禁的跟着Meridian音响哼起了歌曲: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纵然是平日里要强的女子也被黑夜的孤寂感包围,好在身边有这个“蓝朋友”,带加热功能的方向盘给到她温暖。安琪突然有个想法,车上的8英寸液晶中控屏提供InControl互联系统,支持苹果的互联,她拨通了闺蜜的电话。

  

  “小雪,你现在有空吗?我们去放烟花吧”浪漫的女生总能交到同样浪漫的朋友。于是她开车接上闺蜜去河边放烟花。可是,刚到地方闺蜜男朋友的电话就让她弃安琪而去。

  

  

  安琪只能一个人放烟火、独自品味烟火的美丽。她的心情和烟火一样是美好存于瞬间。黑夜刻满了她的落寞,但是,还好“蓝朋友”的呼吸大灯陪着她,带来家一般的安全感:暮然回首,那车却在灯火阑珊处......

  

  

  小庄是一位职业风光摄影师,一年当中大部分时间他都在外面跑,而且去的地方都是风光绮丽特别适合拍大片。圈内颇有名气的他常年却都是一件摄影马甲、工装裤再加一双“踢不烂”的打扮。他经常被朋友调侃,“全副武装的徐霞客”。

  

  

  走南闯北、越过山河大海少不了一款性能耐操的越野车,小庄选择的是第五代发现。尽管常年在外面跑,但小庄还是个帅气的小哥哥,同样它的座驾虽然硬派,但也通过LED大灯、流畅的线条、镀铬饰条等细节透露出精致感。

  此外,发现5拥有4970/2073/1913mm的“三围”和2923mm的轴距,比上一代车型更长更大,使得小庄能放类如帐篷、摄影器材、食品等户外用品。

  

  发现5的方向盘摸上去皮质细腻柔软,上面带有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以及多媒体等控制按钮。后方的仪表盘采用了炮筒式设计,配合上彩色行车电脑,不仅科技感十足,而且豪华感很强。发现5的座椅除了配备加热和通风外还提供按摩功能,这无疑是对常年奔波于恶劣环境中的小庄最好的呵护,让小庄在忙碌之余,感受同“家”一样的关怀。

  

  小庄对这位“老朋友”最念念不忘的是,在拍星空、拍山河大川的旅程中即便是遇到各种复杂的路况,它都能克服。

  

  这不光是因为发现5搭载了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的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响应上随叫随到;更重要的是它的全地形系统可以在普通驾驶模式、草地/湿滑模式、泥沼/车辙模式、沙地模式、岩石攀爬模式5种模式下进行自动切换;另外283mm的最大离地间隙、可提升高度75mm的空气悬挂、最大900mm的涉水深度也为小庄拍摄大片助力不少。

  也许小庄无法享受城市的安适惬意,但是纵然是八千里路云和月,跋山涉水能在镜头下记录极美的风光对他讲便是最开心的事了。与发现为伍,在尽情探索千山万水之余,欣赏沿途无限的美景,让小庄即使在千里之外,也能感受“家”一般的宁静与踏实。

  

  “回家”不止一种道路,“回家”也不止一种乡愁。这三个小伙伴只是万千回家大军的沧海一粟。它们的故事告诉我们,思念很远,但“回家”的路并不远。与此同时,我们也见识到了路虎系列车型在“回家百态”的旅途中成为了忠实的伙伴,它强大的综合性能无形中拉近了我们和好友的距离,也无时无刻的在为我们回家护驾。

  临近过年,路虎不光扮演着回家旅途中“忠诚卫士”的角色,它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红包”。要买路虎的小伙伴或者路虎车主有福了。具体“红包”如下。

回家礼遇

  礼遇1: 新车主迎新金融促销政策

  L550 & L538: 尊享12期&24期“0”利率金融方案

  L405, L494: 尊享20% 低首付

  L560, L462: 尊享20% 低首付,一年无忧礼包。

  礼遇2:新车主购车回家礼遇

  全系车型:意向客户注册小程序,可获取新年礼物一份(2000份);

  全系车型:赠送路虎定制新年车窗贴(每家展厅60份)

  L550:新车主2月4日前购车,注册小程序送3000元回家油卡(200份)。

  礼遇3: 老车主安心回家礼遇

  进店参与冬季31项免费检测活动;

  购买空调滤芯免费升级PM2.5加强版滤芯;

  购买原厂蓄电池立享优惠;

  顾客回店保养,注册路虎车主专享APP并且绑定车辆,可获得新年礼物一份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怎么样?赶快让路虎伴您回家吧!

auto.sohu.com true 智选车 http://auto.sohu.com/20190120/n561471875.shtml report 11054 春节“回家”是国人无法割舍的情结,每个漂在远方的游子心中总藏着对家、对团聚的思念。当然,回家有很多种方式,“家”同时也有很多种定义。吾心安处即是家,喝两口乡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