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万多的神车月销近6万辆!帅气7座车真好卖!

车买买网 阅读(0) 评论()

  国内MPV的市场,在二胎政策的来临前后阶段,是迎来了一些幅度的变化。但势头过后,又回归了平静,比往前更加平静。据相关数据显示,12月份,狭义MPV销量为15.53万辆,相比2017年的同期,同比暴跌达到33.5%。那么,12月份卖得好车型都有哪些?废话不多说,赶快来瞅瞅!

(数据来源:515汽车排行网)

上汽通用五菱-五菱宏光

厂商指导价:4.28-6.98万

12月销量:59673辆

  在MPV市场中,有着完全不同的感受。虽然MPV市场一度不被看好,但在这前十名中,自主品牌可以发挥的市场更大。经历了一定的低迷期之后,在2018年12月份,五菱宏光,与哈弗H6一样,毫无悬念的继续夺取MPV细分市场冠军。12月的销量为59673辆,接近于6万辆,远远把第二名甩在后面。五菱宏光,在国内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它时而务实,时而高大,攻守变化之中,能够很好把控得住。最务实的面貌,往往是消费者最热衷接受的。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60

厂商指导价:5.68-7.58万

12月销量:16547辆

  宝骏360,是去年5月份刚推出的一款MPV,一度超越宝骏730自家兄弟。宝骏很善于在价格上去把控,很直接的优势便是价格的亲民。但价格亲民又不会让质量问题发生,这才是宝骏最大的优势之一。与宝骏730不同的是,宝骏360走亲民化的路线时,它还有精致的外观和不错的居家内饰设计,来满足时下更多不同消费者的挑剔要求。2+2+2的6座布局,在实际使用中,更加讨消费者的喜欢。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厂商指导价:6.08-10.88万

12月销量:16293辆

  正如前面所言,在宝骏360之后,宝骏730的日子大不如往前。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句古言,还是有它道理的。在经历了一定的低迷期之后,宝骏730 在12月的销量有了一定回升。12月份的销量达到16293辆,与宝骏360平起平坐,两者的差距进一步得到缩小。前三名基本由上汽通用五菱所包揽,除了自身产品力的因素之外,教授觉得还有一个因素也非常重要。那就是销售渠道的建设,上汽通用五菱的建设非常广泛,群众购买更加方便,这一点值得其他品牌学习效仿。

上汽通用-别克GL8

厂商指导价:22.99-44.99万

12月份销量:12650辆

  来到第四名,这位MPV选手可不得了。在这个价位上,谁都撼动不了它的地位,这一位就是大名鼎鼎的别克GL8。在25万-50万价格区间上,别克GL8一直是销量冠军。今年整体车市不如意,不被看好的MPV车型也同样是这样。在临近春节时,别克GL8销量有了一定回升,在12月份中,销量为12650辆,用自身实力来表明自己。别克GL8在车型尺寸、舒适性、驾驶质感、油耗经济性等具体表现,尤其在舒适性上,都有着非常强的实力,并且广为消费者所认可。家用与商用,别克GL8都能完美的担任。

比亚迪-宋MAX

厂商指导价:7.99-12.99万

12月销量:9056辆

  自从比亚迪在设计上大刀阔斧之后,惊艳的宋MAX吸引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目光,消费者一时惊叹,比亚迪也能造出这么好看的车型,一上市就成爆款。并且,在推出之际,刚好迎来了二胎政策等大好时机。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偏好,宋MAX还提供了6座及7座版本车型选择。虽然外观内饰设计等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整体的驾驶感受并没有那么惊艳,发动机变速箱的匹配并没有那么默契。除了在新能源汽车持续发力之外,燃油版本车型也得交出同样的成绩,在现阶段,才不会陷入一条腿走路的现状。12月的销量为9056辆,还是有着接近一万辆的销量,热度持续不减。

上汽通用-别克GL6

厂商指导价:14.19-16.89万

12月销量:4318辆

  从比亚迪宋MAX之后,接下来的几款车型,销量基数就没有那么大了。也许,受到市场的因素影响会更大些。一些二胎家庭的消费者,在前面一些阶段,就已经完成了消费的升级。而接下来,这种需求就没有之前那么大了。别克GL6在12月份的销量为4318辆,相比11月份,有着比较小的幅度上升。虽然有着GL8大哥在前面打头阵,但GL6的实力还未完全发挥出来。而为了区分人群,别克GL6同样有5座和6座版本车型选择,5座版本车型,留给后备箱发挥的空间更大,且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东风本田-艾力绅

厂商指导价:24.98-30.98万

12月销量:4235辆

  说到MPV,怎么能少得了本田艾力绅奥德赛双子星呢?在中高端合资MPV中,销量好的除了别克GL8,还有前面所提及的两款车型。不过,比较遗憾的是,奥德赛在12月份上出现了点小意外,并没有上榜,而艾力绅就显得平稳一些。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马力没有其他车型那么充足,但它有好脾性,92号汽油就能够满足它。合适的尺寸,家用与商务之间都能应付,内部空间很会打造。不过,做工不精细,路感不是很好,也是它的缺点。但整体来说,三大件较为成熟之下,也有些小缺点,保值率不错的它,还是有较大的消费市场。

东风风行-菱智

厂商指导价:5.59-8.99万

12月销量:3808辆

  东风风行的MPV车型,其实产品阵营是比较完善的,有菱智、M6、M7等一系列MPV车型,涵盖了5万到23万比较广泛的价格区间。价格实在,空间又大的菱智,可以满足商务和商用双重功能,尤其是那些事业刚起步阶段的个体户业主 、中小企业、乡镇政府事业单位等人群。菱智有1.3T、1.6L、2.0L等多种排量车型,并且有7座和9座版本车型选择,各方面的选择性丰富,且之间的价格差距不大。有三菱 function sho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race').style.display = ''; }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