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品解读|除了续航突破500km 全新元EV 535还有这些惊喜!

一品汽车 阅读(0) 评论()

  

  2019-1

  20

  基于e平台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元EV 535,通过集成化、标准化手段,有效地减小电池体积、降低电池重量和能耗,提升了整车效率和品质,进一步增强了比亚迪新能源整体品牌竞争力

  TopAuto

  广大消费者拥有一辆汽车的意义,就在于汽车可以拓展我们的出行半径,然而当汽车进入电动化时代时,续航里程短和充电时间长等问题,对广大消费者半径的拓展产生了阻碍,为此政府和各大车企都在积极努力,车企们努力研发新电池技术,提升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政府提升补贴起始里程续航门槛,鼓励车企制造更长续航的新能源汽车

  

  而在新能源汽车制造领域,比亚迪一直都有话语权,例如比亚迪元EV 360自2018年5月上市至今,2018年累计销量高达35,699辆,市场表现未令人失望。在取得成功后,比亚迪并未就此止步,而是突破创新。

  近日,全新一代比亚迪元EV 535公布预售价,补贴后预售价为:11-14万元,新车元EV 360的基础上,通过全新e平台,对电池系统、驱动系统等各方面重装升级之后,更名元EV 535,相比元EV 360,元EV 535除了续航里程突破500km之外,还进行了一系列的升级。

  续航突破500km,充电时间不变

  相比之前的元EV360,全新一代元EV 535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从305km提升至410km,同时在等速60km/h的情况下,最大续航可以达到535km,大幅拓展了出行半径,让用户的出行体验拥有更多可能。

  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全新一代元EV 535换装的全新三元锂电池,电池模组能量密度从此前的146.27 Wh/kg提升到160 Wh/kg,使得电池容量提升到了53.2kWh,为续航能力的全面升级提供了保障。

  

  虽然相比老款车型,全新一代元EV 535电池容量提升了将近12kWh,可充电时间依然是从30%-80%仅需要30min,除此之外,基于e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元EV 535的动力电池还拥有智能温控系统、超低温预热充电技术等,让动力电池更具超强耐候性,保障了各个环境下的续航里程。

  性能升级,最大功率120kW

  全新一代元EV 535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转速可以达到15000rpm,相比老款车型具有显著提升,这就意味着原本动力充沛的2018款车型如今可以爆发120kW的最大功率、280N·m的最大扭矩,实现0-50km/h加速3.9S、最高车速120km/h的动力表现。

  而且在e平台高度集成化、一体化的技术优势下,全新一代元EV 535继续沿用了电机、变速器、控制器三合一设计,体积结构更加紧凑,轻量化效果明显,使得效率大幅度提升,在保证澎湃动力的同时,也有效的降低了能耗,兼顾了续航。

  个性化设计升级

  广大消费者在购车时,首先要看的是什么?当然是“颜值”,一辆车只有拥有高“颜值”,才能让广大消费者有去研究这款车的兴趣以及了解这款车性能与品质的机会,在年轻化消费时代,个性化的高“颜值”设计已成为主流。

  为此全新一代元EV 535将前后大灯全部升级为星钻电光悬浮LED灯组,不仅更加靓丽时尚,同时灯光的光照强度、照射距离、宽度以及使用寿命显上都著提升,近光灯亮度较18款卤素灯提升约70%,但整车灯具能耗同比降低约70%。

  

  另外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元EV 535在中控台、副仪表盘、门板等部分均进行了新款造型设计,其科技感与年轻元素大大增加,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新意。

  科技升级:DiLink智能系统+整车OTA

  当我们看到全新一代比亚迪元EV 535的8英寸全液晶立式仪表盘、10.1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时,我们就已经预测到新车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必然是在智能互联方面的科技升级。

  全新一代元EV 535搭载的DiLink智能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和方便快捷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功能,不仅成为了实现整车OTA的产品,同时全面支持智能系统和整车的远程更新,让元EV 535拥有可成长进化的智慧系统,满足更多智能化,网联化用车场景。

  

  综合看来,基于e平台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元EV 535,通过集成化、标准化手段,有效地减小电池体积、降低电池重量和能耗,提升了整车效率和品质,进一步增强了比亚迪新能源整体品牌竞争力。

  老款元EV 360已获得市场认可,全新一代元EV 535在此基础上进行全面升级,又会有什么样的市场表现?虽然新车还没有上市,但是在老款EV 360的背书下,我们似乎已经看到了全新一代元EV 535的光明未来,全新一代元EV 535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auto.sohu.com true 一品汽车 http://auto.sohu.com/20190120/n561477885.shtml report 8414 2019-120基于e平台技术打造的全新一代元EV535,通过集成化、标准化手段,有效地减小电池体积、降低电池重量和能耗,提升了整车效率和品质,进一步增强了比亚

500 Servlet Exception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