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合资小型SUV降价榜,昂科拉狂降4.9万

言-车 阅读(0) 评论()

  小型SUV市场一向最受年轻人喜爱,这其中有两个原因,一是小型SUV普遍定位年轻,外观设计更为个性,二是小型SUV的售价较为亲民,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友好。目前在小型SUV市场,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形成了平分天下的格局,自主品牌小型SUV的售价要更低一些,就对合资品牌小型SUV造成了一定影响,因此,很多合资品牌为了争抢市场不得不降价了。今天,我们就一起看看近期优惠力度较大的合资品牌小型SUV

  起亚奕跑 指导价:6.98-7.98万

  最大优惠幅度:0.7万 上海

  

  起亚奕跑在2018年8月上市,至今不足半年,应该算得上是一款新车。最初在奕跑上市时,我就非常激动,认为它定能走红,毫无意外的是,我又预判失误了。之所以我认为它可以走红,主要原因在于它6.98万起的起售价已经十分可观了,但无奈买账的消费者并不多。因此,起亚也着急了。近日,我们从上海经销商处了解到,奕跑目前最大优惠可达0.7万,虽然幅度并不大,但是对于本身价格就很低的它来说已经很实惠了。如果你喜欢小众、不俗气的车型,那选择它还是很明智的。

  斯柯达柯米克 指导价:10.99-13.09万

  最大优惠幅度:1万 上海

  

  斯柯达柯米克仅比奕跑早上市了两个月,因此也算一款新车。但不同的是,柯米克的售价区间是目前主流小型SUV的售价区间,竞争对手还是比较多的,因此刚刚上市又没有优惠的它并没有什么优势。目前,在上海地区柯米克最高优惠1万元,但个人认为这并不是它的底价,再过一段日子会更低。

  标致2008 指导价:8.97-12.87万

  最大优惠幅度:1万 广东

  

  小型SUV市场里,从不缺乏小众车型,但是论资历,论小众程度,那标致2008绝对排的上号。另外,如果你喜欢法系车,有追求外观个性精致和内饰有质感,那么标致2008还是比较合适的。近日,我们从广东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标致2008最大降幅可达1万,虽然优惠幅度不大,但它的指导价要比柯米克更低一些,如果耐心砍价,应该能获得更高的优惠。

  本田缤智 指导价:12.88-18.98万

  最大优惠幅度:1.5万 云南

  

  如果你觉得以上三台车都太小众了,那缤智这个抢手货肯定能让你满足。缤智得益于均衡的产品力,实用性很高,因此很受欢迎。但由于它一直被兄弟XR-V压着,所以在终端市场上它的优惠力度往往要更大一些。近日,我们从云南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缤智最大优惠幅度达1.5万,还有其它地区车主拿到了2万优惠。对于缤智来说,2万优惠很可观观,1.5万也算正常水平。另外,据悉目前新款缤智发布在即,如果你喜欢这台车,也可以再等一等新款。

  日产劲客 指导价:9.98-13.73万

  最大优惠幅度:2万 北京

  

  日产劲客也是小型SUV市场中一位极具杀伤力的选手,9.98万的指导起售价并不算高,但至今它也已经上市一年多,所以降价优惠不可避免。近日,我们从北京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劲客最大优惠幅度达到2万,算是近期的一个峰值了,所以此时入手劲客还是比较划算的。

  Jeep自由侠 指导价:13.48-19.08万

  最大优惠幅度:2.3万 北京

  

  对于Jeep牧马人的魅力,我想没有几个人能抵挡的住吧?但想要拥有就没那么简单了。自由侠的魅力就在于它很像是一个低配版的牧马人,圆圆的头灯,方正的造型,硬派的七孔进气格栅,都强调着牧马人的精髓。但是,自由侠的定价还是略高了,因此并未得到热销。近日,我们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自由侠最大优惠幅度可达2.3万,优惠幅度还算可观。

  现代ix25 指导价:10.98-15.28万

  最大优惠幅度:2.7万 北京

  

  现代ix25在小型SUV市场中是一员老将了,也曾经风光过。但是,由于韩系品牌遇冷,以及改款后的它没有太多新鲜感,就渐渐被消费者遗忘了,所以,它选择了降价的方式来再度博取关注。近日,我们从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ix25最大优惠幅度达到了2.7万。但个人认为,ix25还有降价的余地,过了春节后可能优惠力度达到3万元,那时入手会更值一些。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

  最大优惠幅度:4.9万 上海

  

  别克旗下的车型优惠力度一向非常大,几乎每个降价榜中都有别克车型的身影,昂科拉也不例外。昂科拉的产品力还是比较均衡的,实用性也比较高,但官方指导价还是偏高了。目前,我们从上海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昂科拉的最大降幅达到了4.9万,是目前降价最狠的小型SUV。不过,看到这个数字你先别激动,4.9万并不是昂科拉的最高水平,在2018年最后两个月它的优惠曾冲到了5~6万,所以喜欢它,不妨等到过了年在入手。

auto.sohu.com true 言-车 http://auto.sohu.com/20190121/n561505170.shtml report 11395 小型SUV市场一向最受年轻人喜爱,这其中有两个原因,一是小型SUV普遍定位年轻,外观设计更为个性,二是小型SUV的售价较为亲民,对于初入社会的年轻人来说非常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