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过全新轩逸/速腾不过瘾?丰田将推多款新车,亚洲龙年后就来!

搜狐媒体平台 阅读(0) 评论()

  上周我们陆续看到全新轩逸思域以及速腾新车相关图片与信息,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几款新车是否满意,毕竟这几款车型自带人气,将成为今年关注度极高的上市新车。如果这些还无法满足你,那么不妨了解一下同样备受国内消费者喜爱的丰田品牌,将在2019年推出哪些新车。我们下面主要介绍亚洲龙、全新卡罗拉与全新雷凌,帮助准备买车的小伙伴们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一句话总结亮点:

  全新车型亚洲龙将于3月上市,预售价23.98万起,全新一代卡罗拉雷凌外观改动较大,将配备专属中国的12.1英寸中控屏及PM2.5过滤系统,年内上市。

  一汽丰田亚洲龙

  丰田亚洲龙已于日前开启预售,预售价23.98-28.98万元。新车定位于丰田高端轿车,采用TNGA架构打造,是第五代亚洲龙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3月正式上市。

  

  亚洲龙外观造型看起来颇有几分雷克萨斯的风格,整体造型激进,前脸大嘴设计尺寸很夸张,富有力量感,给人极其深刻的第一印象。由于定位比凯美瑞高,所以亚洲龙拥有更大的车身尺寸,视觉效果上也更具冲击力。

  

  亚洲龙内饰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中控台十分对称,空调出风口中间的银色装饰贯穿整体,其中控屏设计更加简洁,部分功能由触摸屏替代,此外中控下方的储物格均采用皮质材质覆盖,直接提升车内豪华感,与其定位很相符。

  

  亚洲龙前期将推出两款动力总成,提供2.5L+8AT及2.5L混动+E-CVT可选,后期还将推出2.0L+CVT的入门动力版本。

  

  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卡罗拉

  此前2018广州车展期间,一汽丰田推出全新一代卡罗拉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采用三厢设计。新车一汽丰田首款A级TNGA车型,也是第十二代卡罗拉车型。

  

  全新一代卡罗拉外形变化非常之大,相比前代车型的中庸设计,全新卡罗拉整车造型年轻动感。新车采用全新的大灯设计,LED日行灯的造型非常犀利。车尾设计同样出彩,整体层次感很强,尾灯造型也十分具有攻击性,和前大灯形成呼应。

  

  内饰方面,由于车展期间并没有公布,我们暂时还不清楚,不过参考海外版卡罗拉旅行版内饰,预计将会继续沿用简洁、明朗的风格,配以中控悬浮式大屏等设计风格。据悉,新车国产之后将搭载12.1英寸显示屏及PM2.5空气净化系统。而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2T/2.0L/1.8L混动/2.0L混动等多种动力,详细数据目前还不清楚。

  广汽丰田全新一代雷凌

  不止全新一代卡罗拉,2018广州车展期间,广汽丰田同步推出全新一代雷凌新车定位于紧凑型车,基于TNGA架构下的GA-C平台打造。

  

  全新一代雷凌外形设计变化同样不小,整车造型年轻动感,而车灯更是全新一代雷凌的一大亮点,大灯造型非常犀利,极具攻击性,并且LED日行灯的造型也非常特别。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雷凌并未在车展上公开,不过据透露新车将和全新卡罗拉保持一致,配备专属中国12.1英寸的中控屏及PM2.5过滤系统,此外还将配备全新一代的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2.0L混合动力系统,由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80马力。

  全文总结:

  由于这几款车型已在此前公开亮相,因此外观已不是秘密,不过全新一代卡罗拉雷凌在内饰与动力方面,目前信息还不够完善,有待未来进一步公布相关信息。从时间上来看,年后3月份我们将正式迎来亚洲龙上市,而前不久曝光的全新一代速腾同样将于3月份上市,虽然两车并不是直接竞争对手,不过上市日期接近,势必将抢占对方的一部分风头。看来春节之后国内汽车市场热闹程度,值得我们多多期待。至于国内消费者对于亚洲龙这款全新车型是否买单,还要看新车未来售价与配置水平如何。

auto.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auto.sohu.com/20190121/n561510055.shtml report 8892 上周我们陆续看到全新轩逸、思域以及速腾等新车相关图片与信息,不知道大家对于这几款新车是否满意,毕竟这几款车型自带人气,将成为今年关注度极高的上市新车。如果这些还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