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蓝图到现实,广汽传祺北美之行加速全球市场规划布局

小拉车 阅读(0) 评论()

从洽谈汽车金融合作,到当地经销商与政要主动站台支持;从与各大国际顶级供应商再度强化合作沟通,到同全球最大的传播集团加快推进美国市场的品牌导入……

第五次踏上底特律这座汽车之城,广汽传祺以全新品牌形象登陆北美车展,不仅仅展现产品实力和前沿技术的实力,更怀揣着一个明确的目标——为2020年进入美国市场做好充足的准备。

  

北美车展组委会执行主席Rod Alberts(右二)、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董事长Wes Lutz(左二)、广汽集团执委会委员张青松(右三)、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左三)、广汽研究院院长王秋景(右一)、广汽洛杉矶前瞻设计中心设计总监Pontus Fontaeus(左一)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年伊始,广汽乘用车贯穿北美之行的紧密行程,为传祺进入美国市场迈出的每一步,为“全球覆盖”布局提速。

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致辞中寄语全国人民:“一步一个脚印把前无古人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广汽传祺在新十年“追寻伟大”品牌精神的感召之下,将“行稳致远”推动“中国传祺”跃升为“世界传祺”,为中国汽车品牌进入欧美成熟市场,闯出一条高质量“走出去”之路。

传祺北美之行受欢迎,广获当地政要支持

  

  

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对广汽传祺参展表示欢迎

在亲身感受了传祺产品的非凡魅力后,北美当地政要对传祺进入美国的计划表示支持。 1月15日,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主动造访广汽传祺展台,欢迎传祺参展。在郁俊总经理的指引下,Gretchen Whitmer近距离感受传祺产品品质,详细了解了全新概念车ENTRANZE,表示十分欢迎传祺进入美国市场。

  

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会经济发展、就业及贸易厅厅长Todd Smith表示期待传祺进入北美市场

而就在前日,加拿大安大略省省议会经济发展、就业及贸易厅厅长Todd Smith一行来到传祺展台,亲身体验传祺车型,对传祺品质给出了高度评价。

Todd Smith表示,安大略省是北美第七大经济体,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省份,也是加拿大的银行、保险和资本市场中心。作为北美洲的全球投资及贸易枢纽,安大略省具备优越的商业环境,是加拿大最主要的汽车产业基地。他希望广汽传祺能够顺利进入北美市场,并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双方能够有机会开展合作。

持续加固供应网络,传祺筑牢品质基石

供应网络的实力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产品品质的优劣。以品质至上为初心,传祺致力于打造“技术最优、品质最佳、成本最低,供应最及时”的强韧供应链体系,聚合全球优质供应链,传祺形成了涵盖全球18家顶级供应商的全球供应网络,成为核心品质打造的坚实基础。借北美车展之行,传祺再度与全球供应商伙伴进行沟通洽谈,共商未来的合作发展,为传祺开拓北美市场积极筹备。

  

爱信精机集团顾问伊原保守一行与郁俊总经理进行友好交流

作为自动变速器全球销量第一的企业,爱信精机集团与广汽传祺一直有着密切深入的合作,就在刚过去的12月,广汽乘用车与爱信AW合资的广汽爱信自动变速箱有限公司在广州举行奠基仪式,双方合作的持续强化。此次,爱信精机集团顾问伊原保守一行拜访传祺展台,希望通过双方今后在新技术应用方面的合作助力传祺进入北美市场。

  

米其林全球CEO盛纳德表示米其林将全力支持广汽传祺在美国市场的发展

米其林全球CEO盛纳德一行拜访了传祺展台,并同郁俊总经理亲切会谈。作为广汽传祺的战略合作伙伴,米其林广汽传祺的全球化进程十分关心与重视。双方探讨了中国市场环境、市场未来走势等问题。盛纳德先生对广汽传祺能够在逆势下实现增长表示敬佩和赞赏,并表示米其林高层成员将全力致力与广汽乘用车的合作发展,期待双方在更多业务上的进一步合作。

  

安道拓全球总裁Douglas G Delgrosso对传祺进入美国市场表示支持

安道拓为广汽传祺的座椅供应商,其总部及研发中心设在底特律。车展期间,安道拓全球总裁Douglas G Delgrosso一行前来拜访,Douglas G Delgrosso先生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广汽传祺北美车型的开发,推动广汽传祺进入北美市场,同时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合作,互利共赢。

  

佛吉亚内饰北美副总裁Hampton Donald一行前来洽谈双方未来合作

佛吉亚的排气系统位列全球销量第一,内饰和座椅系统也是全球领先。佛吉亚内饰北美副总裁Hampton Donald先生表示,目前佛吉亚在积极研发氢燃料电池、移动自驾、智能座舱系统等领域,希望今后能在这些方面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郁俊总经理参观哈曼底特律研发中心

1月15日,由郁俊总经理带队,广汽传祺一行人来到哈曼底特律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哈曼总部音响事业部总裁Marc向参观团介绍了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在他的带领下,众人参观了音响表皮材料开发和参考听音室,体验了不同实车音响系统和座舱娱乐系统。

双方对如何提升传祺音响品质展开讨论,而下一步哈曼将会就音响评分标准与广汽进行对接,分享各汽车品牌音响的市场实测数据,供广汽建立自己的音响评价体系,提升顾客听觉感受,携手打造超越顾客期待的视听感受。

  

库博全球商务总监Rob Depotter希望今后能与传祺深化技术合作

  

福耀玻璃北美公司总经理邬树军表示将大力支持传祺进入北美市场

此外,在车展期间,包括库博、福耀玻璃等在内的世界顶级供应商纷纷来到传祺展台,并就与传祺的进一步深化合作和助推传祺进入美国市场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谈,均表示了对传祺全球化发展的支持。

打通汽车融资渠道,传祺结识强大经销商

获得政要支持、供应网络不断加固的同时,传祺进入美国市场的计划更得到了来自北美当地经销商的支持和欢迎。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董事长 Wes Lutz(卫斯·鲁兹)、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NADA)副董事长 Charlie Gilchrist(查理·吉尔克里斯特)、全美汽车经销商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Peter Welch(皮特?韦尔奇)和一众NADA高管的联袂出席 function show()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race').style.display = ''; } [show] java.lang.IllegalStateException: sendError() forbidden after buffer has been committed.


Resin/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