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今年攻略已确定:“老三家”的“新动向”"的评论
关于 今年攻略已确定:“老三家”的“新动向”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3-04 14:42:35.0 IP地址: 211.99.29.★
不降价,让老三样去死吧!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3-04 09:17:09.0 IP地址: 211.99.156.★
暴利,捷达什么时候降价,这个月再不降我就买奇瑞。cix卖十万五千还差不多。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3-03 20:00:17.0 IP地址: 211.160.168.★
这三大汽车集团都很少有产品自主设计开发制造能力,都是依靠国外合资伙伴的技术来维持生存!要想在全世界汽车行业站稳脚跟,必须具备自有知识产权和自我品牌!去年底,神龙公司废弃了多年使用的神龙富康品牌,而使用东风雪铁龙,这样主动把品牌优势拱手转让给外国人,实在让国人们太伤心了!一汽的红旗轿车步履维艰,产品设计始终走不出仿造的身影,中国每年有这么多院士、这么多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人士以及每年芝麻开花节节高的“中国科技专利”,你们都到哪里去哪?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最终还要靠自我知识产权和自我品牌!光靠引进人家品牌的车型是不够的!那样中国只能成为世界汽车制造基地!所以,我们一定要为象吉利、华晨中华、奇瑞、猎豹等这样走民族品牌发展的汽车企业呐喊助威!相信,20年、30年后的他们一定会成为世界汽车业的巨人!还有,像上汽大众的普通型桑塔纳改升级换代了,其实这辆车如果对用户们反馈的缺陷进行升级改进还是瞒有生机的!一汽大众的捷达、上汽奇瑞通过不断的产品改进和升级都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不过一汽大众的捷达都市春天应该配备铝合金加粗排气管,这样看起来更豪华一点!上汽奇瑞的油门、刹车、离合踏板有一点往一边斜,建议加以改进!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