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讨论_搜狐网站
搜狐汽车评论:从奇瑞看中国汽车业软肋
 相关评论 6 条 上一页  



  搜狐网友:hjhcl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27日11时50分 IP地址: 61.140.37.★
我非常赞成这条评论,没有自主产权没有前途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21日00时29分 IP地址: 61.134.240.★
中国汽车业中,上海大众最有实力打价格战,可是他们一直实行暴利政策,让全国人民怒目视之,一片喊打,我觉得是他们老板脑子进水了。白白错过大好时机。



  搜狐网友:chen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18日22时30分 IP地址: 218.244.60.★
中国的汽车业,在目前的竟况下还是应该再保护一段时间,但决不是保护象“三大组装车间”这一类的企业,因为它门搞了这么多年的所谓汽车,除了与洋人一起盘剥老百性的钱财外,没出过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与中国的家电企业相比差太远了)。而是因该保护象“吉利”和“中华”“奇瑞”这样的企业。从长远看中国的老百性才能得到好处。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03日20时46分 IP地址: 218.70.56.★
支持奇瑞,尽管它仍有许多不尽人意之处,但其精神在,就一定能发展壮大.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6月03日20时40分 IP地址: 218.70.56.★
降低价格关键要充分进行市场竞争,要让一切愿意进入汽车行业的企业进入,特别是民间资本,而不是去保护所谓的几大几小,只有让市场说话,优胜劣汰,才能使汽车尽快驶入普通百姓家中.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5月21日19时24分 IP地址: 219.232.249.★
奇瑞人的自豪是有理由的,虽然目前奇瑞车距精致尚待时日,但只要有精神在,10年内奇瑞又是一个海尔!让想方设法坑害中国用户的大众洋奴们羞愧去吧!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上一页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