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口组装是条死胡同 自主开发需政策引导"的评论
关于 进口组装是条死胡同 自主开发需政策引导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8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1 23:25:39.0 IP地址: 218.14.55.★
自主开发是死胡同,作者没有见过现代化的大规模生产及营运.对内燃机类汽车的制造,中国与国外比永远是龟兔跑.永没出头之日.在非内燃机类机动车研制上下功夫吧!
网友:大工业 发表时间: 2002-12-21 20:06:22.0 IP地址: 211.150.229.★
中国“自主开发”的时机不再,“红旗”轿车是最好的例子,几十年了,搞成了什么样子。高丽棒子的所谓民族汽车,大宇、起亚到头来还不是纷纷被列强收购?狭隘的民族工业论调见鬼去吧。真正懂得内中最高境界的,不是微观研制,而是宏观控制,杀到国外去收购。这一点,上汽做出了好样子,先参股,再控股。有朝一日中国成了奔驰、宝马、奥迪的大股东,叫德国人当打工仔,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民族工业成功之范例。就怕你没那一朝一日。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0 20:49:10.0 IP地址: 61.150.7.★
好好学学十六大报告,中国大企业的问题讲得很清楚。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0 20:31:19.0 IP地址: 218.67.253.★
其实你说的谁都懂!那些所谓的汽车老总何尝不知!可可面对如此容易的赚钱方法,而且利润可观,谁又会不动心呢!又何必去自讨苦吃,受累不讨好呢!再说汽车厂即不是你家的,也不是我家的,谁又会真的为了什么国家的汽车工业去拼命呢?既然现在有的钱赚,那管以后要饭!就让祖国的汽车工业滚蛋吧!!!!!!!!!!!!!!!!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0 18:33:10.0 IP地址: 61.135.132.★
说得好,一针见血。说出了本质,就是某某利益在作祟。加决打击走私,就是广本和北京现在之流。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0 15:54:51.0 IP地址: 61.149.26.★
就你的那个弱智并且没有骨气的儿子,想让他自立。 真是蠢货!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0 11:33:46.0 IP地址: 61.177.29.★
本人不生产汽车,只要优质廉价哪里生产并不重要。在保护民族工业的谎言下我国只养了群一汽二汽上汽等酒馕饭袋而已,国人还不是享用劣质高价车吗?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0 11:06:25.0 IP地址: 210.75.106.★
讲得好,北京现代车只装四个轮子就是钻组装的空子,实质是走私。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8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