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一汽将要收购华晨--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的评论
关于 一汽将要收购华晨--一个没有结局的故事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

网友:我说两句 发表时间: 2002-12-14 23:20:41.0 IP地址: 61.177.12.★
在这见事上,我想说两句,一,国家想更早找个婆家嫁了华晨,让它有个名份,以免官事缠身好脱身,再有就是进行一系列的资本运作达到是国有的。如果从另个层面来讲,就是一汽在有关条件默认的情况下来收购华晨的话,那就有点当年皖南事件的味道了。抵制日货,爱我中华。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14 14:18:23.0 IP地址: 218.17.91.★
对,一气的想法很简单,空手套白狼,用惯用的手段,透过政府,以极低的代价,掠得金杯华晨,利用宝马的项目制衡大众奥迪,同时削弱中华项目(由于其与红旗冲突),虽然中华项目耗50亿巨资,但钱不是它出的,一汽从来就没有好好做自己的汽车。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