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三家”率先操刀 中档车打响降价第一炮"的评论
关于 “老三家”率先操刀 中档车打响降价第一炮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6 条

搜狐网友:好 发表时间: 2003-04-12 16:17:39.0 IP地址: 211.150.242.★
明天我买君威,如果你也买,请带好钱!!!!!!!!!!
搜狐网友:还我钱 发表时间: 2003-04-12 16:11:39.0 IP地址: 211.150.242.★
买君威,不要买马自达。因为它不好!
搜狐网友:无所谓 发表时间: 2003-04-06 16:41:35.0 IP地址: 61.243.67.★
要多降一点,要与普通百姓的收入形成的比例。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4-04 14:23:16.0 IP地址: 211.157.136.★
中国的车是贵,原因有如下 :
1 中国的汽车厂目前还未完全改制的和发达国家的汽车厂一样,虽说工人工资不高,远远低于美国/日本/欧洲国家的同类工人.但中国车厂要负担的的东西却很多.不象美国/日本/欧洲国家车厂只负责发工资就行了.
2 汽车在中国不是生活必需品,而是奢侈品.国家认为,有钱买车就得为它多掏钱.
3 车身上许多零部件多为进口件,关税高.
4 国内配套厂家的水平参差不齐,要达到整车厂的标准的话,其成本比进口的还贵.最明显的例子就是中华车.外型是城市,内饰是还未穿鞋的农民.如要达到广本或君威的水准,就要有价格上的上浮,而且幅度会很大.
5 国家对车厂的政策保护.

H.ZHANG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4-04 11:00:46.0 IP地址: 218.6.199.★
希望媒体不要总是把汽车降价作为特大新闻来报道以吸引眼球,须知对于中国汽车业平均28%的利润,其售价与服务要与世俱进还有很多要做的事。政府要认老百姓买上车、买上好车,也应出台更多的实质性的政策。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03-17 14:31:21.0 IP地址: 210.78.134.★
十五左右万应为中档车,在中国汽车业是最暴利的产品。如索娜塔在韩国卖十一万左右而在中国却卖22万;M6在日本卖十六、七万,在中国却要卖25万以上;等等。政府定得政策就是这样,什麽民族工业?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