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税费制不尽合理 汽车税费改革应加快进行"的评论
关于 税费制不尽合理 汽车税费改革应加快进行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6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18 11:49:08.0 IP地址: 61.168.183.★
自从1987年国务院改革道路交通管理体制以来,交通监理部们成建制的划归公安机关以后,全国交通部门的工作陷入了半瘫痪状态,很多工作无法开展。但在那个时侯出于计划经济向市场经级的转型期,公安机关管交通是有必要的。但现在随这我国市场经济逐步完善,和既将加入WTO的行势下,这种多头管理的体制已经严重制约了公路交通运输的建康发展,由交通部们管理交通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也符合国际惯例。国家体改委和中国社科院曾在93年考察了美国日本和香港的道路交通管理体制后,提出改革方案,由交通部门负责交通法规制订,车辆和驾驶员管理,交通部们不在有路面执法权。公安部门负责路面执法和监督。晚改不如早改,改革有利于公安部门管好自己该管的事情。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06 09:52:12.0 IP地址: 210.73.78.★
中国要想出台个什么法律法规,简直太难了。其实这也见怪不怪,你想呀,那么多制定法的人们,要是几天就出台一部法,剩下的时间他们干什么去哪?人总是要吃饭、穿衣的吗?必要时,还地去桑桑拿、洗洗头、唱唱歌,甚至去找找小姐吗!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2-06 09:46:02.0 IP地址: 210.73.78.★
我能买的起一辆帕萨特,但我养不起一辆拖拉机,你可不要说什么车税下调,如果那样,有些人不就惨了,他们吃谁去呀,众所周知,现在连一个普通的再也不能普通的交警,都可以大声的对车主说:你是不是又该给我弄条烟了! 私人轿车平常停在家里,为什么要交那么多的钱,为什么不能把钱家在油上,这样既省了国家公务员的费用,又让老百姓真正得到了实惠,也不会影响中国汽车业的发展。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08 08:53:17.0 IP地址: 218.62.28.★
再复杂的事外国人能办好,中国人差在哪呢?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31 19:17:52.0 IP地址: 218.10.151.★
汽车的税费改革确实要加快。我看文中所列项目都是应改革的,除此之外,燃油税更是重中之重。车不跑照样交养路费,这实在不合理。我就等燃油税改革后再买车。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31 19:16:43.0 IP地址: 218.10.151.★
汽车的税费改革确实要加快。我看文中所列项目都是应改革的,除此之外,燃油税更是重中之重。车不跑照样交养路费,这实在不合理。我就等燃油税改革后再买车。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6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