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今年销量有望突破百万 国产车缘何销得火?"的评论
关于 今年销量有望突破百万 国产车缘何销得火?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8-20 17:11:07.0 IP地址: 61.149.25.★
一邦蠢猪在制造汽车,太可悲了!!!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8-20 14:42:05.0 IP地址: 202.38.134.★
感觉到新浪、搜狐等主要网站被一汽大众收买了,一汽大众在拼命地 自吹自擂。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8-20 14:01:53.0 IP地址: 218.22.2.★
倢达在市场里拼打了多少年了?质量在国产车里应该经受考验了。至少说老百姓对其质量有了解, 知道优点和缺点了。 我不是说新牌车质量不行。 但是捷达太土了,为什么不把事情做的更好呢?根源在国家政策,日子舒服嘛, 谁愿意自找苦吃?包括捷达。 桑塔纳那么高的利润率,不能不说是“中国的耻辱”!可能那些汽车巨头百思不解,这样的市场为什么能存在这么长的时间? 而且还打算存在下去。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