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湖北卫视《汽车前沿》节目简介
 2004年元月起,金牌栏目《汽车前沿》将全新亮相湖北卫视,这是一次汽车业和媒体的强强联合,也是湖北卫视第一个面向全国发行的汽车类栏目。
 《汽车前沿》栏目创办于1989年,现正进行商标注册,是中国第一档汽车类电视杂志。作为立足全国、放眼全球的汽车节目,我们力求个性化展现世界名车、新车的靓丽风姿,目击行业的最新动向、资讯。为消费者提供最新专业服务指南,感受全新的驾乘体验... >>全文

  北京国际车展视频回顾:1 2 3 4 5      
   

《汽车前沿》第三十七期   
  播出时间
  首播:9月12日(周日) 23点05分
  重播:9月14日(周二) 13点35分

  《前沿视点》――中国SUV逐路中原
  在轿车市场不断低迷的今天,全国SUV汽车市场的拼杀也是一样的刀光剑影,SUV市场群雄逐鹿,竞争日显白热化,SUV厂家八仙过海,本期前沿视点带您一同步入全国SUV汽车市场,去一探究竟。
  《前沿靓车》――捷豹2005款S型
  刚刚登陆中国的2005款捷豹S型是让车迷热血沸腾的一款车,是捷豹公司推出的最新款S型运动轿车,也是捷豹家族独具魅力的车型。前沿靓车带您第一时间了解这款车。

《汽车前沿》第三十八期   
  播出时间
  首播:9月19日(周日) 23点05分
  重播:9月21日(周二) 13点35分

  《前沿视点》――豪华亮相大连 东风雪铁龙挥剑东北
  8月26日第九届大连国际车展在大连星海会中心盛装启幕,作为湖北轿车生产品牌生要代表的东风雪铁龙以豪华阵容亮相大连,本期前沿视点让我们一同了解一下此次东风雪铁龙在大连车展的参展情况。
  《前沿靓车》――蓝旗亚
  蓝旗亚是菲亚特集团旗下的品牌之一,以生豪华轿车为主,虽然目前蓝旗亚车在中国并不多见,介它在世界豪华车高志却占有重要一席之地,本期前沿靓车一同认识汽车王国中这个富有诗的名字----蓝旗亚。

 
相关资料


《汽车前沿》

湖北电视台卫星频道

制片人:  冉 晶

编导:   张 霓
      李红军 
节目推广:胡 洁 

首播:周日晚间11:05

重播:周二下午2:57

地址: 武汉神龙置业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 湖北卫视《汽车前沿》栏目组 (湖北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湖花园)


邮编:430056

电话:027-84212373

传真:027-84212373

E-MAIL:

qcqy@vip.sohu.net
   




节目预告


最新动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