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张久
张 久
  毕业于上海空军政治学院,少校军衔、曾任空军报美术编辑。1990年转业南京,曾担任报纸副刊文艺编辑、美术编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赴境外举办个人画展,并出版有《张久速写集》,发表各种水墨作品若干。
  1999年起至今从事汽车报道,现为新华社《现代快报·汽车周刊》主编。

张久 最新作品   张久
张久
日系车“火并” 全是凯美瑞惹的?
  作者:张久  来源:搜狐汽车

  前几天, 凯美瑞 公布了五款车的价格,售价从19.78万元~26.98万元。这个似乎“通吃”中级车的价格,不仅引起了媒体关注,更引起了同行之间的关注。而这个同行,首先就是那几个在中国合资造日系车的厂家。

  他们为什么对凯美瑞的关注如此密切?无非两条,一是当年“有路就有 丰田 车”那条广告语出现时,凯美瑞的姐姐佳美就成了当时走私到中国的抢手货,让人们的印象太深刻了,那名气、那印象实在要比 雅阁 、天籁、 马自达 来得大、来得深。二是凯美瑞还未出生,袁仲荣们便已放出了“第一”、“通吃”、“加价”的调子。仿佛让雅阁们一下子 联想 到了,“ 中超 足球 比赛中的李金羽,离开辽宁队后的李兄,再遇到辽宁队时仿佛打了鸡血似的,一口气灌了4个球,那狠劲证明,越是同根生,相煎才越急。

  于是雅阁准备了大量软文,一定要在4、5、6月发表。天籁赶忙在名字前郑重其事的加了个“新”字。新 马自达6 更是推出了“轿跑车”,上市时间一定要在凯美瑞宣布定价之后,而且更要把全国上市活动安排到日系车最集中的广州。只有 东南 三菱蓝瑟 依然按部就班的在上海滩开它的发布会,但是价格公布也选择在凯美瑞公布之后。

  凯美瑞真的“国内无对手”,让同级别车全部难堪?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张久 文章精选 >> 更多 张久

·日系车“火并” 全是凯美瑞惹的?(06/05 11:46)
·透过洗手间,看4S店服务水准(06/05 10:55)
·南京有多少汽车4S店(06/05 10:53)
·看“三路一园”如何优势互补(05/22 17:44)
·看“城南汽贸”如何打破“画地为牢”(05/22 17:43)
·张欣:啥叫“纯正血统”(01/05 15:35)
·评奖太滥,让中国汽车蒙羞(11/12 22:08)
·法国标致汽车驻中国的代表何亚伦(11/03 13:08)
·德国人自己开什么车 给中国的是什么车?(11/03 12:42)
·王凤英:长城不干赔钱赚吆喝的事(11/03 12:3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