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李苗苗
李苗苗
  李苗苗,重庆人,现任中国商报社副社长兼《中国商报·汽车导报》主编。1987年从事经济领域新闻报道至今,十几年来采写了大量作品。九十年代,针对中国原材料市场的变化及中国物资流通领域的变革,其报道受到业界好评,多次获得中国产业新闻奖。近年来,关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组织并采写了有一定影响力的作品。

最新作品  
黄刚:清华学子大山情
   作者:李苗苗  来源:中国商报·汽车导报

  一个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在十堰大山里一干就是16年。文章中展现在我们面前的黄刚是一个诚信务实、自信果断、内心充满钢铁般力量的人。正如笔者所说,“他的智慧与坦诚,都在向我们展示着东风的未来。”——编 者

  访东风有限商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黄刚

  开篇话

  十二三年前,社会上盛行“孔雀东南飞"的时候,分配到东风公司(当时叫二汽)的清华学子,一下子走了10个人,其中一些人后来去了大洋彼岸。留在湖北十堰大山里的清华学子黄刚却没有走。如今,回忆起当年那段日子,黄刚坦然地对我说:“那时,我的确有过迷惘,不过,现在越来越觉得留下来是正确的选择。”

  这就是他做人的诚实一面。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李苗苗车评:理性面对动荡的中东(08/24 14:42)
·李苗苗车评:长安正在跨入腾飞阶段(07/13 12:07)
·黄刚:清华学子大山情(06/02 18:32)
·“东风天龙”高起点得益于开放国策(05/25 13:11)
·李苗苗车评:马自达轿跑车的再度启示(05/18 16:26)
·马自达轿跑车的再度启示(05/18 13:53)
·李苗苗车评:看主流也要看支流(04/27 15:42)
·雷诺卡车中国提速 东风天龙5·18下线(04/20 10:00)
·自主创新春风劲 车业莫负好时光(04/05 16:10)
·李苗苗:自主创新春风劲 车业莫负好时光(04/05 15:15)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