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聚焦长城

长城哈弗

长城赛弗(360度视图
北京车展:大批外商光顾长城汽车(组图)
  在9—14日短短5天内,馆外的长城汽车展位就接待来自于世界五大洲了20余家国外客商,像巴拉圭RECORD公司、尼日利亚的NIPPON AUTO公司、以色列的三菱汽车经销商、ZeEhaO公司、乌克兰的法国雷诺经销商、瓦努阿图的韩国起亚经销、俄罗斯的德国大众经销商以及安哥拉驻华大使馆等多家国外经销商均与长城汽车洽谈了合作业务,并签订了意向经销协议。
  当我们询问外国客商为何对长城汽车感兴趣时,他们回答:“长城是在海外上市的最大的民营汽车企业,一个纯粹的民族自主品牌,代表了国内民营汽车造车水平。”“在皮卡类长城在中东、非洲、西亚保有量最大,很有名气。这次来看看长城是否推出了新的产品。如果合适我们还继续合作。”“长城这次推出的“哈弗”非常有特色,我们很感兴趣。”
更多>>
长城汽车最新动态
·长城汽车“夏季风”服务大行动北京开展
·北京车展长城汽车展出新款SUV“Hover”
·长城汽车将以V系列出手国内小型轿车市场
·独家:长城汽车老总王凤英细说哈弗(K1)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做客搜狐访谈实录
·长城客车阿联酋再领风骚 第五次出口客车
长城故事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营汽车制造企业,也是中国首家在香港上市的民营汽车企业。下属控股子公司10余家,现拥有年产20万辆各类皮卡和SUV、20万台发动机、3000辆大中型客车的综合产能。具备发动机、前后桥、空调、线束等核心零部件自主开发及配套能力。公司以稳健经营而著称,连续10余年创造高增长和盈利的业绩,长城汽车是中国最优秀的民族品牌之一。
>>更多

车型介绍
哈弗
赛影
赛骏
赛弗
赛酷
赛铃
大脚兽
金迪尔

车展实录
长城强力出击
哈弗CUV
SUV市场销量冠军
长城全线进军
性能卓越的赛弗
动力强劲
外型靓丽
精致的内饰
领导风采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做客搜狐访谈实录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

长城汽车总经理王凤英
就“赛弗现象”答问
经销商联系方式
1、北京长城赛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泉河路巴沟村一号(中联汽车交易市场X区205)
电话:010-62621205 62626514
2、宁夏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凤凰南街250号
电话:0951-5047880
3、佛山市赛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大道312号佛山车城1区D7-D9
电话:0757-83839059 83839053
4、长春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长春市东环城路10110号
电话:0431-5882100
传真:0431-5882116
5、杭州百福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杭州市石祥路192号
邮编:310015
销售热线:0571-88281888

展况速递


相关报道


试车评车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汽车社区


ChinaRen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