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车 · 世界》共同传媒是国内最早涉足专业汽车类节目的传媒,目前已成为业内公认的规模最大的专业汽车传媒。一流的咨询、 权威的报道、 网络全球最新汽车动向、 聚焦百姓热门汽车话题,《车 · 世界》共同传媒倾力打造汽车媒介航母 !

  在国内, 东方卫视(原上海卫视)是除了中央4套外唯一拥有国际性平台的卫星电视。节目覆盖日本、澳大利亚、澳门等国家和地区,近期又将落地北美、香港、台湾。上海国际性的经济地位令东方卫视如璀灿的明珠吸引着全国各地的观众。每天 24 小时全天候滚动播出,观众覆盖绝对数超过 5 亿人。这些都为《车 · 世界》节目搭建了最优秀的平台!

相关简介


车世界
《车世界》



节目预告

相关资料

首 播: 周一至周五(12分钟) 晚23:20分
周六(30分钟) 晚23:10分
周六、周日(8分钟) 早09:00分
重 播:
周一至周五(12分钟)
次日 16:06 ~ 16:18
周六(30分钟) 下周四 13:06 ~ 13:36
周六、周日(8分钟) 当日 17:00 ~ 17:08
车世界共同传媒成员:
电视――东方卫视(原上海卫视)《车·世界》
电台――东广流行音乐频率 (FM101.7) 《车·世界 - 音乐无界》
杂志――月刊《轟》( autoworld )
网络―― www.autoworld.sh.c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