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评论员介绍
思途
思 途
  已经做了19年的学生,可惜自打上初中就摘掉了“好学生”的帽子,并从那时迷上了汽车。大学发动机专业毕业后做了一年汽车网站编辑,现在半学半“编”。
   作为车迷,曾经买不起F1门票却亲眼目睹了F1德国站赛事,并夜宿霍根海姆街头。在2003年法兰克福车展开展前就已经能不用买票随便进出展馆了,车展看了将近一个星期,在对众开放后因为参观者太多才依依不舍离开,其间数次露宿展馆。最引以为豪的是花了5欧乘坐奔驰SL300兜过一小圈,已经超额实现曾经的梦想。
   我将尽力把德国汽车的方方面面及自己独特的汽车经历介绍给大家,并非常希望与所有车迷交流分享汽车给我们带来的快乐。

最新作品  
月评德国车市:10月各级车型销量前十名

 

  作者:思途  来源:搜狐汽车

  10月进入了第四季,尽管寒冬来临但德国车市的新车销量依旧呈现缓慢增长的趋势。本月轿车共销售了289653辆,比9月增长了1.5%(9月新车销量为284172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0%。1月至10月的累计轿车销量达到了2808217辆,比去年同期增长4.0%,也许到年底德国新车销售会有不错的收成。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各个级别的具体销售情况。

  1、微型轿车销量排行前10名

  于年初新上市的大众Fox依旧占据榜首,但销量却比上月下降了200余台,不过与排在第二位的雷诺TWINGO相比依旧遥遥领先。这部车在笔者以前的文章中已经介绍过了。

月评德国车市:10月各级车型销量前十名

  Peugeot 107

  丰田Aygo的9月销量为700辆,这月不但销量上升到954辆,更是在这个级别的排行榜上前进一名。同时与丰田的Aygo采用同一平台的小兄弟标致107也终于爬上了排行榜,成绩还算不错。而另外一个小兄弟的运气似乎没这么好,在10月的排名中只名列第12名,销量仅为315辆。个人认为它们的销量还会继续呈良好的增长势头,但三兄弟的排名次序恐怕不会有什么变动了!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法国开车初体验(05/31 10:06)
·德国传真:06年度全球最佳发动机评选揭晓(05/23 11:18)
·德国车市:2006年2月各级车型销量前10名(03/22 11:02)
·月评德国车市:1月各级车型销量前十名(02/15 09:49)
·德国传真:05年德国各级车型销量总排行(01/23 11:46)
·月评德国车市:05年12月各级车型销量前十(01/17 10:59)
·德国传真:白天行车开大灯--对吗?(图)(12/31 10:52)
·月评德国车市:11月各级车型销量前十名(12/27 11:41)
·月评德国车市:10月各级车型销量前十名(11/24 11:07)
·德国传真:德国街头试驾新款奥迪A4(组图)(10/24 10:58)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