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黄为
  David Huang, 目前中青年,生活和工作经历颇多。做过中国的职业运动员——升过国旗;当过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官至正营;任过10年的大学老师——位至副教授;1988年秋季赴美国深造——硕博士全有。   1994年在美国创立自己的事业,目前是美国D R控股公司的CEO,并任美国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同时,担任搜狐社区汽车茶馆副版主。


最新作品  
他山之石: 看看美国如何处置酒后开车
2004年08月09日09:01  作者:David Huang  来源:搜狐汽车

  人类社会发展到现在这样了,喝酒没错, 开车也没有错, 但是喝了酒之后开车, 由于酒精对人体的影响使得人们不能够象正常的时候那样去正确判断速度、方向和距离。从而使上吨重的钢铁家伙不能按照正常的轨道行驶,造成事故、财产的损失和人员伤亡,这就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了,这就错了。 酒后开车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已经在我们的生活中留下了足够多的阴影。先不说林林总总的大家熟悉的名人在酒后驾驶中驾上了西天,就是我们身边的人,也有不少因为酒后驾驶出了事故而悔恨终身的。
  虽然,近两年来,我们国家针对酒后驾驶出台了不少的政策和对策。但是我看这种惩罚的力度仍然不够,依然有不少人喝酒开车。 我个人认为,我们中国的交通法规在对于酒后驾驶这个问题上,应该遵循一句古话, 叫做:“乱世用重典。” 近些年来,我有机会接触了美国的一些关于酒后驾驶的法律法规,在这里借汽车论坛向大家介绍一下。说的好听是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说的不好听,就是外来的和尚好念经。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纵横北美之南方印象--最后望一眼Key West(08/11 09:27)
·他山之石: 看看美国如何处置酒后开车(08/09 09:01)
·谈谈美国的汽车保险制度(二)(08/06 12:17)
·美国快递:谈谈美国的汽车保险制度(一)(08/05 09:16)
·纵横北美之南方印象--自驾去海明威故乡(08/04 09:57)
·纵横北美之南方印象--小世界博览(七)(08/02 09:31)
·纵横北美之南方印象--爱扑卡特中心(六)(07/29 14:26)
·纵横北美之南方印象(五)--佛罗里达的银滩(07/28 09:29)
·纵横北美之南方印象--开车去佛罗里达(四)(07/26 09:40)
·纵横北美之南方印象--开车去佛罗里达(三)(07/23 09:43)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