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汽车记者专区
最近作品
家庭轿车“热”起来
  作者:李蔚宏  来源:搜狐汽车
  
  家庭轿车是一个笼统的概念,本文中指的是10万元以下、适合长春市较高收入家庭购买的轿车。

  "热"在寒冬

  2005年1月18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宣布,将开始倾力打造一个面向普通消费人群的大众化汽车品牌??雪佛兰。
上市时间在春节前后。三年前,上海通用推出10万元赛欧,立即受到市场追捧,这款雪佛兰车相信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周日,在名车广场金山丰田展位,该公司的同志介绍:简装8.90万元威驰轿车,本月底将上市,这也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我市品牌相对集中的汽车市场,从亚泰名车超市到名车广场,记者看到,家庭轿车从来也没有像现在这样丰富。不仅仅是丰富,价格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在亚泰名车超市,长春瑞德专营店,奇瑞汽车实行今年全新价格;新款华普汽车仅售价65888元,保修两年,6万公里,旧款两厢华普,售价只有5万元。这里的家庭轿车,除了以上两款车,还有嘉年华、赛欧、威乐十几款,而且全部执行今年新价格……

>> 全文
个人简介
李蔚宏
  1985年毕业于北京化工学院机械系,1985年至1990年在大连从事化工机械设计,1990年改行从事新闻工作,曾做过新闻、体育、文化、周末版记者编辑,现为长春日报汽车行业总监、长春晚报汽车周刊执行主编、长春日报“轮下生风”版主编。



李蔚宏作品精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