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狐汽车记者专区
最近作品
长城汽车拟在俄建CKD厂 首批CUV明年下线
作者:张齐  来源:光明网-新京报
  长城汽车公司有关人士上周向记者透露,近期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望敲定在俄罗斯进行CKD(全散件组装)生产的合作伙伴,并正式签约。而首批以CKD方式生产的哈弗CUV将于明年在俄罗斯下线。

  据悉,长城汽车预计2006年在俄罗斯生产1.5万辆哈弗CUV,其后三年将陆续导入长城皮卡等产品,并在2008年形成在俄罗斯年产5万台的生产规模。根据长城汽车日前公布的半年报,今年上半年,其在国内市场销售汽车20881辆,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业绩下降近2成,但同时出口业务强力提升,1月至6月累计出口3853辆。长城汽车人士表示,长城汽车计划在未来3年内将海外销量份额由今年上半年的15%提升至50%.
>> 全文
个人简介
张齐
张齐
  200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03年11月进入《新京报》社从事汽车报道,现为《北京参考》汽车版主编。



张齐作品精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