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李安定
李安定
   李安定,高级记者,新华社国内部专职编委。
   80年代初起,他亲历了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决策过程和重大事件。其严谨的报道描绘出中国汽车工业在困境中开放和奋起的轨迹。早在1989年,他成为公开撰文呼吁轿车进入百姓消费的第一人,并在其后十多年来就这一问题作了有独立见解的系统研究。在决策层和业内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应邀考察过美国、德国、日本、韩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的著名汽车厂家。著有《千手千眼--中国变革台前幕后》、《家庭轿车诱惑中国》,成为拥有广泛读者的畅销书。

最新作品  
高科技提升标致汽车人本追求
  作者:李安定  来源:搜狐汽车

  神龙公司日前推出2006版标致307,从外观上看似乎变化不大,但是其“大脑”和“神经中枢”却实现重大升级,采用了引自航空控制系统的CMS技术。这一技术不但大大领先国际同档次轿车产品,在标致的高档车上也是刚刚采用。

   近些年来,标致轿车在国际车坛以造型时尚、技术创新著称。对于这两大特色,中国人往往只知其一,不知其二。香水时装往往是中国人心目中法国产品时尚浪漫的代表作。其实,法国也是协和飞机、阿利亚娜火箭、悬浮列车的故乡,不因循守旧,大胆运用新科技其实也是法国产品的一大特色。在法国产品中,时尚和高科技并非两张皮,而都是植根于法兰西文化的精髓--人本主义的丰厚土壤之上。标致轿车中不断提升的高科技恰恰是为了驾乘者感到更舒适、更安全、更便捷,都出于人性化的考虑。一切都是为了人。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新TT的冲击力 奥迪中国市场再提速(11/28 08:11)
·门外车谭:大众汽车集团 品牌定位新回归(11/01 08:02)
·门外车谭:加长宝马5系能否跨界通吃(10/31 08:44)
·北京现代:学习是一种勇气(10/12 07:52)
·门外车谭:北京奔驰--历经磨难终见光明(09/20 11:26)
·部署多品牌战略 斯柯达在中国重新定位(08/24 07:49)
·门外车谭:100万捷达见证沧桑巨变(07/17 11:02)
·门外车谭:中国汽车面对中国航天无须脸红(06/09 08:45)
·门外车谭:高科技提升标致汽车人本追求(05/30 07:46)
·安定车评:新车开发,贵在大家手笔(05/22 10:10)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