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汽车大搜索
车型
文章
作家介绍
翟勤
翟勤
  翟勤,男,河北石家庄人。
  汽车文化的作家,自由撰稿人,旅行家,车迷,50万公里安全行车的资深车手。
  从事汽车文化的研究与开发、汽车文化方面的策划与写作,广播、电视汽车文化节目的主持与策划人。
  撰写了《车行天下》、《驾驶学习一点通》、《新手上路一点通》等专著。
  写过大量的汽车文化论文、试车报告与车评文章。

最新作品  
人车事:丽江和老板与奥迪A6L的故事
  作者:翟勤  来源:搜狐汽车

  正从攀枝花返回丽江的路上,老赵的手机一路响个不停,原来是和老板从昆明提到了他心仪已久的奥迪A6L,此时也正走在从昆明返回丽江的路上。和老板叫老赵快马加鞭地赶回丽江,今晚他要请客,于是正在当车夫的我,不断地在加快车速。

  和老板要买车的事已是旧闻一件了,从一年多前首先瞄准了丰田花冠开始,接下来又改成为上海大众帕萨特,到半年前基本定为了东风日产的天簌230J。关于和老板的车选之事,已经与我探讨过无数次了,每次都说隔几天就要上昆明来,说买辆实用点的代步车辆就行了。并说车这东西,够用即可,买贵了完全没有什么意思,不就是个代步工具吗?我已听得如雷贯耳了,对和老板的买车之事,权当句玩笑话罢了。

>> 全文 >> 我来说两句
文章精选 >> 更多

·人车事:丽江和老板于奥迪A6L的故事(05/23 11:08)
·先务实后创新 汽车创新别老做表面文章(05/22 11:06)
·当前自驾车旅游中存在的几个问题(05/19 10:49)
·五一游大香格里拉见闻:自驾游已成气候(05/18 10:31)
·强调自主创新,可创新之人在哪里?(05/17 10:09)
·黄金排量的车型有多少含金量?(下)(04/30 09:48)
·小排量车市场盘点之四:重要问题在于优生优育(04/20 09:48)
·小排量车盘点之三:小型轿车会成香饽饽吗?(04/20 09:46)
·小排量车市场盘点之二:微轿的天地有多大(04/14 10:47)
·小排量车市场盘点之一:微面将何去何从?(04/14 10:46)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