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般卖力红火 北京车展算不算国际一流?"的评论
关于 这般卖力红火 北京车展算不算国际一流?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w 发表时间: 2002-06-08 10:34:11.0 IP地址: 218.26.24.★
教你一个赚钱的方法,给你一个大惊喜!! 你只需当一个宣传员轻点鼠标将这个网站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去浏览,…让更多的经销商去作广告,那么你就能够赚到担任这个宣传员的高薪工资了! 加入方法很简单的哦:进入http://www.pointsmoney.com/ 网站(点击左方菜单的第一个Sign Up。进去后,就要填写如下的资料。USER ID (Valid Email): 填电子邮箱;Password : 密码,你自己想一个吧;   Confirm Password : 是确认你的密码, 再打一次你的密码;Friend Refferal ID : 这里填65824。填完后,这个网站就会发一个Email给你, 在发给你的这个Email里面就有一个新的ID是你的,以后你就用你得到的这个ID去招人。申请内容一定全部要用拼音输入,否则申请不了。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