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Sohu >> 汽车频道首页 >> 汽车新展览 >> 展车快递
宽广天地任我行--三菱Outlander(欧蓝德)
2003年04月21日15:14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突破造型、性能及用途局限,诠释自由真义

  无与伦比的三菱Outlander(欧蓝德)结合多用途运动车(SUV)和轿车的出众性能,为新生代行车人带来自如穿梭于宽广天地的无穷乐趣。

  

  作为入门级crossover车型,三菱Outlander(欧蓝德)的造型设计融合城市和户外的多种时尚元素,结合出色的公路风范及卓越的越野性能,完美诠释了自由精神。

  

  三菱Outlander(欧蓝德)集SUV、小型客货两用车和轿车的优点于一身,在强调轻松驾驶的同时确保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高效的外形三维设计赋予车辆轻快的机动性能和方便泊车的特点,而SUV特有的多用途和大空间优势也使Outlander(欧蓝德)较传统轿车拥有更广阔的应用天地。多功能的后车厢配有6:4前后分别翻倒的折叠型后椅,为车辆提供了充足的储物空间。前座椅的后背翻倒后,整个储物空间的长度可达2400毫米。

  

  依靠较高的离地间隙,Outlander(欧蓝德)拥有广阔的全方位视角,进出更为自如,并可轻松穿越任何可能阻碍轿车行进的障碍。车辆相对较低的总体高度也保障了转向时的平稳性。

  

  精致、典雅的高级轿车特征和粗犷的SUV气质构成了三菱Outlander(欧蓝德)的独特个性,使其在正式场合和野外环境都能出入自如。Outlander(欧蓝德)最引人注目的一个特点在于其穿过金属格栅的巨大前柱,其上醒目地标有三菱标志。这一设计元素延续三菱标志稳定、平衡的风格,使Outlander(欧蓝德)带有明显的三菱品牌特征。

  

  内部设计契合驾乘舒适、用途广泛、越野性能突出等特点,以柔和的形状和线条营造出宽敞、典雅的氛围。三菱汽车的经典图案经重新安排和设计后不仅突出了传统,也为Outlander(欧蓝德)带来焕然一新的现代感。里程计、转速计和其它仪表设备全部采用圆形设计,而中置一体式控制台和仪表板则构成大胆的T字形,同车辆强调的运动感形成强烈呼应。Outlander(欧蓝德)共有两种内部颜色选择,其中“休闲型”突出车辆的动感形象,而“柔和型”则偏重典雅、运动的一面。

  

  独辟蹊径,驰骋自由天地

  三菱Outlander(欧蓝德)的设计理念以全地形、全轮驱动的SUV为出发点,可畅行在大多数轿车畏难止步的艰苦环境中。

  

  2.4升、16气门的电控多点燃料喷射(ECI-MULTI)发动机能轻松满足不同动力要求。发动机在车辆开始加速后能迅速达到最高扭矩,并能在动力范围内的大多数动力条件下保持最高扭矩。运动模式的INVECS-II智能化自动手动一体四速变速器全面提升了驾驶的便捷性,为行车人带来在手动和自动变速之间实现随心所欲转换的乐趣。安装有粘性联轴节装置的Outlander(欧蓝德)四轮驱动系统有别于三菱Lancer Evolutions的四轮驱动,大大改进了车辆在严酷气候条件下的安全、牵引和操纵性能。

  

  Outlander(欧蓝德)的坚固构造、充分的离地间隙以及反应迅速的麦费逊式前悬挂和多连杆式后悬挂是出众越野性能的有效保障,使车辆能轻松行驶在布满碎石或凹凸不平的路面。

  

  此外,Outlander(欧蓝德)采用了异常坚固的单壳体车身,长达2625毫米的轴距改善了流线型车身的稳定性。车辆在设计时精心考虑了乘员在发生碰撞时的安全。前、后车厢均建造成可吸收冲击力的撞击缓冲区,能通过加强的车厢结构为乘员提供足够的保护。前气囊(配备安全带预张紧装置和安全带束力限制器)和具有电子制动力分配控制功能的防抱死系统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安全性能。

  

  尽管Outlander(欧蓝德)刚刚在国际上推出,但三菱汽车已决定同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合作在中国当地投产该款车型。Outlander(欧蓝德)的本地化制造不仅能更好地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更突显了三菱汽车对促进中国经济和汽车化进程的一贯承诺。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计划从2004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Outlander(欧蓝德)。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网站建设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4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