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讨论_搜狐网站
司马南侃车说事:女人减肥与动力强劲
 相关评论 2 条 上一页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5月31日09时26分 IP地址: 218.24.46.★
我赞成司马南先生的观点,但是专家是不是应该出来指导一下家庭用车就应因该多大的排气量合适,我们不得而知,只能跟着商家乱起哄.我们也需要真正的专家来指导.



  搜狐网友:司马北    发表时间: 2003年05月15日10时47分 IP地址: 211.98.4.★
广州市的有关官员应该象学习16大文件那样好好学习南先生这篇文章。真弄不清楚广州凭什么不给1.0排量以下的车上牌。欧洲不比你广州更注重环保?不比你广州燃油资源更丰富?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上一页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