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车险费率市场化 保险公司完善机构是前提"的评论
关于 车险费率市场化 保险公司完善机构是前提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9-14 23:37:58.0 IP地址: 61.186.127.★
在车险方面都谈了很多,没有一个谈到目前在车险定损、理赔方面的难题: 一是,在车险定损方面有物价部门和保险公司各定各的,每发生一起事故,非保险部门收取的估价费、停车费、检测费、拯救费、清场费、事故处理费等等,又都不是保险公司的赔偿范围,一般在几百至几千元以内,投保者是有意见,又该怎么办呢? 二是,只要有人因事故致伤,大多数都通过法医鉴定,而一些地方每个大一点的医院都设有法医门诊,多数是在一个人的鉴定下,作出几千上万的继续治疗费,保险公司对这一类的赔款又没有统一的标准,投保人又有意见,这又该怎么办? 以上仅是其中一、二个问题,说明车险费率下降或上调对保险公司和客户都各有不同的观点,就在所难免了。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1 条 页码
(1)